[徵!] Kymco G6 150廠慶版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thsak)時間11年前 (2014/12/07 22:52), 編輯推噓-3(03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板橋還有車行有賣G6廠慶版的嗎?消光紅的要全新 新埔捷運站附近最好 價錢順便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4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963966.A.084.html

12/07 23:08, , 1F
你應該要直接去車行問才對吧…?
12/07 23:08, 1F

12/07 23:11, , 2F
誇張
12/07 23:11, 2F

12/08 00:09, , 3F
我來
12/08 00:09, 3F

12/08 00:21, , 4F
好的
12/08 00:21, 4F

12/08 07:18, , 5F
有問過幾家都沒有 所以才發文問
12/08 07:18, 5F

12/08 10:45, , 6F
可以去問車行、或摩托車版,或許比較有機會
12/08 10:45, 6F

12/08 14:11, , 7F
怎麼會沒有 錢丟下去就有了
12/08 14:11, 7F
文章代碼(AID): #1KX6c-24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X6c-24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