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遇到鼠窩!!好心人啊~哪有好房子可出租?
請問身邊有朋友或是自己房租合約要到了的人,可以介紹一下的嗎?
是這樣的,朋友莒光路的房子這半年發現,先是隔離版的天花板會沿著牆邊流下不明
的黃色液體,時而發現會有些騷味,剛開始請房東來看,房東說可能是樓上的管線漏水
所導致的,後來請抓漏的人來做處理,所以不疑有他繼續住下去。
又過了一陣子,發現有時廁所又會有尿騷味很重的狀況再次發生,但是明明愛乾淨的她
天天刷馬桶,一周週刷廁所2~3次,何來的尿騷味呢?
接著,晚上睡覺的時候,又發現廁所的天花板似乎有東西在爬,甚至會敲打天花板的
聲音,隔一兩天之後發現廁所有股難聞的惡臭味,於是身為朋友的我,被呼叫過去幫忙
一探究竟....結果發現
天哪,一隻死老鼠(應該是小朋友)黏在天花板上緣,後來請房東來處理,有圖有真相
http://ppt.cc/fc6h 但他跟我們說可是天花板以上都檢查過了啊,沒有什麼縫隙,
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耶!?叫我朋友先觀察一陣子之後有問題的話,再跟他反映吧.....
之後同樣的問題再次發生先從天花板的聲音 尿騷味 惡臭味(以下不重複)
於是再次跟房東反應,這次更猛!!死了4~5隻小孩鼠....這時可以看到我朋友有點
快崩潰了!!
這時候房東採取了方式,請人在天花板灌發泡棉(從液體會膨脹的東西),試著組隔天花板
上的空間....這樣的成效果真不錯,過了2~3個月了,似乎沒什麼事情發生,
直到前幾天又再次聽到熟悉的天花板的聲音....這次發現,事情可能不妙....
果然隔一兩天後味道又出現了,這時候再次呼叫房東(你煩我朋友也崩潰)!
這次更更猛!!!活捉米老鼠一隻......朋友嚇得這周末不敢再住了,暫時住她另一
朋友家,但是今天一早要上班了,不得不再回到租屋去,發現現在依然有股濃濃的尿騷味
....
天哪!!!!!!這可以說是鼠患嗎??天天倒垃圾 打掃 非常愛乾淨的她,為什麼這種事
會不段的在她租屋處發生呢??百思不得其解啊~
所以在此希望同為板橋的鄉民朋友,"別讓同鄉不開心",哪裡有乾淨的房子可以推薦的?
如果可以,希望一~二個禮拜內就可以搬走了....房東押金退不退都無所謂了....
預算7500 套房 電視 冰箱 第四台 網路 水電可另算 約6坪
地點板藍線府中站以北的地區 離捷運走路15分內可接受 因為上班在忠孝復興站
註:朋友不會ptt,請我代po (發文的同時,剛剛又傳line跟我說,現在又有聲音了.....)
"如有違反板規,敬請告知!將會盡速撤文!"
請各位幫幫忙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38.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973499.A.F9D.html
→
12/08 01:35, , 1F
12/08 01:35, 1F
推
12/08 01:43, , 2F
12/08 01:43, 2F
※ 編輯: hebe120859 (220.129.138.81), 12/08/2014 01:51:15
推
12/08 01:55, , 3F
12/08 01:55, 3F
推
12/08 03:04, , 4F
12/08 03:04, 4F
推
12/08 06:13, , 5F
12/08 06:13, 5F
→
12/08 08:17, , 6F
12/08 08:17, 6F
→
12/08 08:17, , 7F
12/08 08:17, 7F
→
12/08 08:22, , 8F
12/08 08:22, 8F
推
12/08 08:57, , 9F
12/08 08:57, 9F
→
12/08 08:57, , 10F
12/08 08:57, 10F
謝謝各位的熱情告知~
今天凌晨朋友反應說這次老鼠還鑽出來房間了,半夜還爬去她頭上舔她頭髮......
真的是噁爛爆啦!!!!!!!從凌晨4點多起來就沒有再睡過了~
今天一早跟房東反應這個問題,可能會須要搬家了,她卻回了一個令人心寒的答案
"這也不是她的問題"天哪,好歹跟這房東簽約也簽了一年半的時間到現在了....
卻聽到這樣不負責任的答案
現在有個問題,原本是想說試著跟房東談看看,是否可以提早解約,她回說這個月房租
照扣....而且態度一副就是你不租後面還有人要租呢!
請問如果想要申訴有地方可以申訴嗎?朋友現在已經不敢再回到她的鼠窩去了....
還是說只能默默地吞下肚呢?
※ 編輯: hebe120859 (118.166.224.235), 12/08/2014 09:34:23
推
12/08 09:57, , 11F
12/08 09:57, 11F
推
12/08 10:47, , 12F
12/08 10:47, 12F
推
12/08 10:51, , 13F
12/08 10:51, 13F
→
12/08 10:51, , 14F
12/08 10:51, 14F
推
12/08 12:28, , 15F
12/08 12:28, 15F
推
12/08 12:35, , 16F
12/08 12:35, 16F
推
12/08 12:59, , 17F
12/08 12:59, 17F
→
12/08 13:01, , 18F
12/08 13:01, 18F
→
12/08 13:01, , 19F
12/08 13:01, 19F
→
12/08 13:02, , 20F
12/08 13:02, 20F
推
12/08 14:00, , 21F
12/08 14:00, 21F
推
12/08 14:20, , 22F
12/08 14:20, 22F
推
12/08 14:53, , 23F
12/08 14:53, 23F
推
12/08 14:58, , 24F
12/08 14:58, 24F
推
12/08 15:09, , 25F
12/08 15:09, 25F
→
12/08 15:09, , 26F
12/08 15:09, 26F
"舔頭髮"其實她自己也不確定有沒有"舔"啦,只能確定有在頭上爬還鑽的似的
報地址喔?目前還不想做得太絕....因為三個月的預繳金還在房東那耶= ="!
想再嘗試跟他們溝通看看,看他們有沒有誠意處理這後續問題吧..
朋友已經很讓步了,就是希望這個月的房租不要算到月底,至少說算到8號就好了吧!
我朋友這樣要求不會太多吧!?(但我猜房東想無縫接軌啦,不想有空屋時的損失)
找除蟲公司?基本上我朋友有點絕了...心中都有陰影了 他說今天整天都會反胃想吐了
說真的要是他們說除掉了,還會敢住嗎?前前後後也給他們很多次"處理"的機會了耶...
對!有蟑螂,那是之前我去她那邊翻開天花板找老鼠屍體看到的(順便清囉!),
另外還有看到一隻黑毛蜘蛛,腳展開來直徑大約有8公分吧!房東當時試著拿殺蟲劑噴牠,
可是被牠給跑掉了,我記得當時有拍照,回去再找找看....
※ 編輯: hebe120859 (118.166.224.235), 12/08/2014 15:46:37
推
12/08 17:40, , 27F
12/08 17:40, 27F
推
12/08 20:39, , 28F
12/08 20:39, 28F
→
12/08 20:40, , 29F
12/08 20:40, 29F
→
12/08 20:41, , 30F
12/08 20:41, 30F
→
12/08 20:42, , 31F
12/08 20:42, 31F
→
12/08 20:43, , 32F
12/08 20:43, 32F
→
12/08 20:44, , 33F
12/08 20:44, 33F
→
12/08 20:45, , 34F
12/08 20:45, 34F
→
12/08 20:46, , 35F
12/08 20:46, 35F
推
12/08 22:20, , 36F
12/08 22:20, 36F
→
12/09 00:45, , 37F
12/09 00:45, 37F
→
12/09 00:49, , 38F
12/09 00:49, 38F
→
12/09 00:54, , 39F
12/09 00:54, 39F
→
12/09 00:57, , 40F
12/09 00:57, 40F
→
12/09 02:38, , 41F
12/09 02:38, 41F
→
12/09 12:32, , 42F
12/09 12:32, 42F
→
12/09 12:35, , 43F
12/09 12:35, 43F
→
12/09 12:37, , 44F
12/09 12:37, 44F
→
12/09 12:58, , 45F
12/09 12:58, 45F
→
12/09 13:00, , 46F
12/09 13:00, 46F
→
12/09 13:02, , 47F
12/09 13:02, 47F
→
12/09 13:04, , 48F
12/09 13:04, 48F
→
12/09 13:06, , 49F
12/09 13:06, 49F
→
12/09 13:20, , 50F
12/09 13:20, 50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