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遇到鼠窩!!好心人啊~哪有好房子可出租?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兜兜龍)時間11年前 (2014/12/08 01:31), 11年前編輯推噓19(19031)
留言50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身邊有朋友或是自己房租合約要到了的人,可以介紹一下的嗎? 是這樣的,朋友莒光路的房子這半年發現,先是隔離版的天花板會沿著牆邊流下不明 的黃色液體,時而發現會有些騷味,剛開始請房東來看,房東說可能是樓上的管線漏水 所導致的,後來請抓漏的人來做處理,所以不疑有他繼續住下去。 又過了一陣子,發現有時廁所又會有尿騷味很重的狀況再次發生,但是明明愛乾淨的她 天天刷馬桶,一周週刷廁所2~3次,何來的尿騷味呢? 接著,晚上睡覺的時候,又發現廁所的天花板似乎有東西在爬,甚至會敲打天花板的 聲音,隔一兩天之後發現廁所有股難聞的惡臭味,於是身為朋友的我,被呼叫過去幫忙 一探究竟....結果發現 天哪,一隻死老鼠(應該是小朋友)黏在天花板上緣,後來請房東來處理,有圖有真相 http://ppt.cc/fc6h 但他跟我們說可是天花板以上都檢查過了啊,沒有什麼縫隙, 真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耶!?叫我朋友先觀察一陣子之後有問題的話,再跟他反映吧..... 之後同樣的問題再次發生先從天花板的聲音 尿騷味 惡臭味(以下不重複) 於是再次跟房東反應,這次更猛!!死了4~5隻小孩鼠....這時可以看到我朋友有點 快崩潰了!! 這時候房東採取了方式,請人在天花板灌發泡棉(從液體會膨脹的東西),試著組隔天花板 上的空間....這樣的成效果真不錯,過了2~3個月了,似乎沒什麼事情發生, 直到前幾天又再次聽到熟悉的天花板的聲音....這次發現,事情可能不妙.... 果然隔一兩天後味道又出現了,這時候再次呼叫房東(你煩我朋友也崩潰)! 這次更更猛!!!活捉米老鼠一隻......朋友嚇得這周末不敢再住了,暫時住她另一 朋友家,但是今天一早要上班了,不得不再回到租屋去,發現現在依然有股濃濃的尿騷味 .... 天哪!!!!!!這可以說是鼠患嗎??天天倒垃圾 打掃 非常愛乾淨的她,為什麼這種事 會不段的在她租屋處發生呢??百思不得其解啊~ 所以在此希望同為板橋的鄉民朋友,"別讓同鄉不開心",哪裡有乾淨的房子可以推薦的? 如果可以,希望一~二個禮拜內就可以搬走了....房東押金退不退都無所謂了.... 預算7500 套房 電視 冰箱 第四台 網路 水電可另算 約6坪 地點板藍線府中站以北的地區 離捷運走路15分內可接受 因為上班在忠孝復興站 註:朋友不會ptt,請我代po (發文的同時,剛剛又傳line跟我說,現在又有聲音了.....) "如有違反板規,敬請告知!將會盡速撤文!" 請各位幫幫忙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38.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973499.A.F9D.html

12/08 01:35, , 1F
我這8500起....
12/08 01:35, 1F

12/08 01:43, , 2F
徵板橋男友 又快又省錢
12/08 01:43, 2F
※ 編輯: hebe120859 (220.129.138.81), 12/08/2014 01:51:15

12/08 01:55, , 3F
預算七千五套房離捷運站走路15分內這...
12/08 01:55, 3F

12/08 03:04, , 4F
也想知道,板橋房超難找
12/08 03:04, 4F

12/08 06:13, , 5F
不難找啊,中正路板橋國中這也才6500(約6坪,獨立套房..)
12/08 06:13, 5F

12/08 08:17, , 6F
所謂的好物件是由房客評斷.而不是自己吹捧.7500目前
12/08 08:17, 6F

12/08 08:17, , 7F
要找真的憑運氣
12/08 08:17, 7F

12/08 08:22, , 8F
已經寄信給你了
12/08 08:22, 8F

12/08 08:57, , 9F
捷運15分鐘7500不難找啊 只是看物件好不好 我現在住的就是
12/08 08:57, 9F

12/08 08:57, , 10F
7500 走路三分鐘到捷運
12/08 08:57, 10F
謝謝各位的熱情告知~ 今天凌晨朋友反應說這次老鼠還鑽出來房間了,半夜還爬去她頭上舔她頭髮...... 真的是噁爛爆啦!!!!!!!從凌晨4點多起來就沒有再睡過了~ 今天一早跟房東反應這個問題,可能會須要搬家了,她卻回了一個令人心寒的答案 "這也不是她的問題"天哪,好歹跟這房東簽約也簽了一年半的時間到現在了.... 卻聽到這樣不負責任的答案 現在有個問題,原本是想說試著跟房東談看看,是否可以提早解約,她回說這個月房租 照扣....而且態度一副就是你不租後面還有人要租呢! 請問如果想要申訴有地方可以申訴嗎?朋友現在已經不敢再回到她的鼠窩去了.... 還是說只能默默地吞下肚呢? ※ 編輯: hebe120859 (118.166.224.235), 12/08/2014 09:34:23

12/08 09:57, , 11F
關於提早解約的問題 可以去 PttLifeLaw 問問
12/08 09:57, 11F

12/08 10:47, , 12F
這鼠輩痴漢無誤
12/08 10:47, 12F

12/08 10:51, , 13F
這跟我之前在三峽遇到的房東很像,但我的是隔壁退房
12/08 10:51, 13F

12/08 10:51, , 14F
亂丟垃圾在公共走廊跑出來的蛆~
12/08 10:51, 14F

12/08 12:28, , 15F
舔頭髮也太猛……
12/08 12:28, 15F

12/08 12:35, , 16F
照相報地址,別讓下一個房客當冤大頭
12/08 12:35, 16F

12/08 12:59, , 17F
拍拍 完全可理解..我上次租的萬板路也這樣 房子超新
12/08 12:59, 17F

12/08 13:01, , 18F
卻約一年開始有聲音 是沒到看見屍體那麼扯 光聲音就怕
12/08 13:01, 18F

12/08 13:01, , 19F
反映給房東 他說 他家也有老鼠啊 ...我們就搬了= =
12/08 13:01, 19F

12/08 13:02, , 20F
建議去租屋經驗板看看??老鼠這個應該是房東要負責處理
12/08 13:02, 20F

12/08 14:00, , 21F
請房東找除蟲公司呢?
12/08 14:00, 21F

12/08 14:20, , 22F
照片裡面是蟑螂跟老鼠?
12/08 14:20, 22F

12/08 14:53, , 23F
..光看文字我就快吐了
12/08 14:53, 23F

12/08 14:58, , 24F
房東真差......
12/08 14:58, 24F

12/08 15:09, , 25F
捷運15分鐘不能找阿~現在有new bike可以騎
12/08 15:09, 25F

12/08 15:09, , 26F
不過我這滿租了XDD 離江子翠走路約15分鐘剛剛好
12/08 15:09, 26F
"舔頭髮"其實她自己也不確定有沒有"舔"啦,只能確定有在頭上爬還鑽的似的 報地址喔?目前還不想做得太絕....因為三個月的預繳金還在房東那耶= ="! 想再嘗試跟他們溝通看看,看他們有沒有誠意處理這後續問題吧.. 朋友已經很讓步了,就是希望這個月的房租不要算到月底,至少說算到8號就好了吧! 我朋友這樣要求不會太多吧!?(但我猜房東想無縫接軌啦,不想有空屋時的損失) 找除蟲公司?基本上我朋友有點絕了...心中都有陰影了 他說今天整天都會反胃想吐了 說真的要是他們說除掉了,還會敢住嗎?前前後後也給他們很多次"處理"的機會了耶... 對!有蟑螂,那是之前我去她那邊翻開天花板找老鼠屍體看到的(順便清囉!), 另外還有看到一隻黑毛蜘蛛,腳展開來直徑大約有8公分吧!房東當時試著拿殺蟲劑噴牠, 可是被牠給跑掉了,我記得當時有拍照,回去再找找看.... ※ 編輯: hebe120859 (118.166.224.235), 12/08/2014 15:46:37

12/08 17:40, , 27F
很重的尿騷味,一般就是老鼠尿無誤
12/08 17:40, 27F

12/08 20:39, , 28F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
12/08 20:39, 28F

12/08 20:40, , 29F
跟里長反應…也可能附近老鼠都很多…
12/08 20:40, 29F

12/08 20:41, , 30F
板橋那邊很多餐廳的地方老鼠都很多…蟑螂也是…最好通報
12/08 20:41, 30F

12/08 20:42, , 31F
定期找一天整個區域都大滅絕一次…有次我家附近店面換人
12/08 20:42, 31F

12/08 20:43, , 32F
新老板大掃除請人消毒…當年下午蟑螂爬滿店門口巷子馬路
12/08 20:43, 32F

12/08 20:44, , 33F
好像鋪紅地毯星光大道…爬出來的不是死掉就是半死被壓爛
12/08 20:44, 33F

12/08 20:45, , 34F
多到想像不出多少…
12/08 20:45, 34F

12/08 20:46, , 35F
附近鄰居就算自家有在除蟲滅鼠也沒用…
12/08 20:46, 35F

12/08 22:20, , 36F
以前住亞東那,五樓頂加屋頂有野貓,貓身上的跳蚤都會跳下
12/08 22:20, 36F

12/09 00:45, , 37F
我這9000都實坪20坪公寓好像5年都沒調過,樓上下都一樣
12/09 00:45, 37F

12/09 00:49, , 38F
同個樓梯都鮮少人搬過;不知現在房租價為何如此?
12/09 00:49, 38F

12/09 00:54, , 39F
我這是搬進去,除了熱水器,什麼都沒有,隔間木板舊舊的
12/09 00:54, 39F

12/09 00:57, , 40F
同樓梯都是家庭型安全型的住戶,沒看過單人或朋友一起租
12/09 00:57, 40F

12/09 02:38, , 41F
樓上是9000一層公寓嗎?!好便宜!
12/09 02:38, 41F

12/09 12:32, , 42F
對啊!走路含紅綠燈18分鐘到捷運,網路寫的跟我實際狀況
12/09 12:32, 42F

12/09 12:35, , 43F
真的是"數位落差"但是我碰過的,跟每年想搬家的客群不一樣
12/09 12:35, 43F

12/09 12:37, , 44F
看到板有那麼慘,開始想"要送房東什麼東西"
12/09 12:37, 44F

12/09 12:58, , 45F
我覺得厚著臉皮,在板橋較小的巷子逛逛,找老年搭訕問問,
12/09 12:58, 45F

12/09 13:00, , 46F
因為住久了大家都會彼此認識,年老的房東不會上591的,
12/09 13:00, 46F

12/09 13:02, , 47F
房東穿得簡樸,會想租給"安心"的房客,少租一千,一個月
12/09 13:02, 47F

12/09 13:04, , 48F
房租就抵過來,搭訕老人也要暗示自己在哪家公司工作
12/09 13:04, 48F

12/09 13:06, , 49F
我所謂的搭訕就是在路邊聊聊天、八卦一下
12/09 13:06, 49F

12/09 13:20, , 50F
魯蛇我房東電腦、水電問題都找我問;所以屹立不搖
12/09 13:20, 50F
文章代碼(AID): #1KX8xx-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X8xx-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