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從新埔國中要到台北火車站如何搭公車?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世界意唱[囧香國] )時間11年前 (2014/12/08 10:21),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去朋友家在新海路新埔國中 因為我不想坐他車回家~ 想問從新海路新埔國中要到台北火車站要坐幾號公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005306.A.ECC.html

12/08 10:25, , 1F
印象中沒直達的~要馬685一段票坐到西門再走過去
12/08 10:25, 1F

12/08 10:25, , 2F
658………
12/08 10:25, 2F

12/08 10:25, , 3F
不轉車就搭658到中華路北門走過去
12/08 10:25, 3F

12/08 10:25, , 4F
要馬857坐去新埔捷運站換捷運~
12/08 10:25, 4F

12/08 10:26, , 5F
轉車的話就在龍山寺下換310
12/08 10:26, 5F

12/08 10:28, , 6F
也可以直接走到捷運新埔站..十幾分鐘吧
12/08 10:28, 6F

12/08 11:09, , 7F
走路到新埔站再坐捷運+1,你坐公車到台北的時間搞不好都比
12/08 11:09, 7F

12/08 11:10, , 8F
走路+坐捷運來得長了,若真要省錢坐公車,那就走路到文化路
12/08 11:10, 8F

12/08 11:12, , 9F
再坐245、656(重慶南路站)/310(台北車站)
12/08 11:12, 9F

12/08 13:12, , 10F
萬板路才有 604 651 都會到
12/08 13:12, 10F

12/08 21:24, , 11F
651是到博物館 下車後要走一段路
12/08 21:24, 11F
文章代碼(AID): #1KXGiwxC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XGiwxC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