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商借載貨(批貨)的小拉車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頭痛一整夜)時間11年前 (2014/12/10 15:5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某些原因必須要去桃園搬運電視ˊˋ 因為沒有開車,騎機車又怕會震盪,所以決定坐火車來回 目前想到可以使用那種批貨的手拉車 但是手邊目前不知道要去哪生 因此想跟板友商借,希望能用一杯飲料(或什麼點心)做為報酬! 使用的時間是周六,週五可前往取,周日可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05.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198110.A.C4E.html
文章代碼(AID): #1KX_nUnE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X_nUn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