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今早新埔站2號出口 有人棄養狗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adi30128 (OOOO=Audi->adi)時間11年前 (2014/12/09 09:02)推噓7(7推 0噓 15→)留言22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今早上班~~~走到新埔站二號出口
發現站務員跟一位小姐~
正在安撫一隻小黑狗~~
身上白色衣服有寫字~~`
似乎是說養不起希望有人可以領養~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去看看小黑狗~
因為我怕那位小姐可能也要趕著上班
站務人員也不可能一直在那邊~
小黑狗似乎一直想等主人的樣子~~
希望板橋有空的鄉民~
可以幫忙看看小黑狗的情況~
順便帶點吃的!!
看到這事~心情真的好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66.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086942.A.DD3.html
→
12/09 12:05, , 1F
12/09 12:05, 1F
推
12/09 12:38, , 2F
12/09 12:38, 2F
→
12/09 12:38, , 3F
12/09 12:38, 3F
→
12/09 12:39, , 4F
12/09 12:39, 4F
→
12/09 13:12, , 5F
12/09 13:12, 5F
→
12/09 13:12, , 6F
12/09 13:12, 6F
→
12/09 13:13, , 7F
12/09 13:13, 7F
→
12/09 13:13, , 8F
12/09 13:13, 8F
推
12/09 13:19, , 9F
12/09 13:19, 9F
→
12/09 13:20, , 10F
12/09 13:20, 10F
→
12/09 13:44, , 11F
12/09 13:44, 11F
推
12/09 14:00, , 12F
12/09 14:00, 12F
→
12/09 14:26, , 13F
12/09 14:26, 13F
推
12/09 14:49, , 14F
12/09 14:49, 14F
→
12/09 14:59, , 15F
12/09 14:59, 15F
→
12/09 15:49, , 16F
12/09 15:49, 16F
※ dynasty61:轉錄至看板 dog 12/09 15:50
→
12/09 15:52, , 17F
12/09 15:52, 17F
推
12/09 19:01, , 18F
12/09 19:01, 18F
推
12/09 19:57, , 19F
12/09 19:57, 19F
→
12/09 20:17, , 20F
12/09 20:17, 20F
推
12/10 00:45, , 21F
12/10 00:45, 21F
→
12/10 00:46, , 22F
12/10 00:46, 22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