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今早新埔站2號出口 有人棄養狗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OOOO=Audi->adi)時間11年前 (2014/12/09 09:02), 編輯推噓7(7015)
留言2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早上班~~~走到新埔站二號出口 發現站務員跟一位小姐~ 正在安撫一隻小黑狗~~ 身上白色衣服有寫字~~` 似乎是說養不起希望有人可以領養~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去看看小黑狗~ 因為我怕那位小姐可能也要趕著上班 站務人員也不可能一直在那邊~ 小黑狗似乎一直想等主人的樣子~~ 希望板橋有空的鄉民~ 可以幫忙看看小黑狗的情況~ 順便帶點吃的!! 看到這事~心情真的好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66.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086942.A.DD3.html

12/09 12:05, , 1F
那小姐是主人?養不起就放捷運?!哪招?
12/09 12:05, 1F

12/09 12:38, , 2F
昨天晚上10點半左右就有看到了,當時還有一位小姐和另一
12/09 12:38, 2F

12/09 12:38, , 3F
隻黃金獵犬...但是不知道是棄養.狗狗一直跑來跑去和吠叫
12/09 12:38, 3F

12/09 12:39, , 4F
感覺很不安....棄養也太糟糕吧!!
12/09 12:39, 4F

12/09 13:12, , 5F
應該不是~那小姐應該跟我一樣只是上班經過!
12/09 13:12, 5F

12/09 13:12, , 6F
剛剛打去捷運局問結果~說因為狗狗不願離開~
12/09 13:12, 6F

12/09 13:13, , 7F
所以通知動保處把狗狗抓走去板橋動物之家了
12/09 13:13, 7F

12/09 13:13, , 8F
真的很難過~~~~心情很糟!!!
12/09 13:13, 8F

12/09 13:19, , 9F
棄養的人不得好_!!!
12/09 13:19, 9F

12/09 13:20, , 10F
板橋板橋區華東路1-9號 8966-2158 板橋動物之家
12/09 13:20, 10F

12/09 13:44, , 11F
http://ppt.cc/JliI 有檔案照片了
12/09 13:44, 11F

12/09 14:00, , 12F
應該會安樂死吧
12/09 14:00, 12F

12/09 14:26, , 13F
只能希望~有好心人~可以領養~~~真的很難過!!
12/09 14:26, 13F

12/09 14:49, , 14F
狗狗不願離開....太慘了 大哭QQ 詛咒棄養的人
12/09 14:49, 14F

12/09 14:59, , 15F
我覺得不管有怎樣理由~都不應該用棄養的~太過份了
12/09 14:59, 15F

12/09 15:49, , 16F
原po借轉狗版,看有無版友幫忙,謝謝
12/09 15:49, 16F
dynasty61:轉錄至看板 dog 12/09 15:50

12/09 15:52, , 17F
已經有人先po了,我把文章刪了,抱歉
12/09 15:52, 17F

12/09 19:01, , 18F
幫高調
12/09 19:01, 18F

12/09 19:57, , 19F
推推推
12/09 19:57, 19F

12/09 20:17, , 20F
如果可以請大家幫忙多宣傳出去~~謝謝大家了~拜託
12/09 20:17, 20F

12/10 00:45, , 21F
今天早上也有看到,狗的衣服上有寫請好心人帶走之類的..
12/10 00:45, 21F

12/10 00:46, , 22F
狗狗很緊張不安, 在捷運站跑來跑去狂吠, 看了好心酸..
12/10 00:46, 22F
文章代碼(AID): #1KXaeUtJ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XaeUtJ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