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明日要到蘆洲國中一趟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夢想實現)時間11年前 (2014/12/09 11:1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出發點:新海橋 目的地:蘆洲國中 所使用交通工具:機車 說明:明天要到蘆洲國中附近一趟,目前已用地圖大致上看了路線, 但之前只去過三重,加上新莊到三重的重新重陽路那有點小複雜,怕走錯, 所以想詢問詳細一點,例如在重新、重陽路(兩條會搞混)要往蘆洲在 下橋後是要靠左左右之類的。 此外附近會好停車嗎?謝謝。 打算新海橋→中正路→重新橋(?)→重新or重陽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08.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094633.A.42E.html

12/09 11:14, , 1F
1.有問路版 2.可走疏洪道快些(參考GOOGLE MAP)
12/09 11:14, 1F

12/09 11:29, , 2F
我習慣的走法 民生路走到河堤右轉沿路上新北大橋機車道
12/09 11:29, 2F

12/09 11:30, , 3F
下橋後沿河堤直走 左轉蘆洲復興路然後右轉民族路
12/09 11:30, 3F

12/09 11:31, , 4F
這樣就差不多到了 要小心不要上錯汽車道
12/09 11:31, 4F

12/09 11:32, , 5F
這樣路線可能遠了點但是紅燈比較少..(個人不喜歡等紅燈)
12/09 11:32, 5F

12/09 12:24, , 6F
樓上走法+1
12/09 12:24, 6F

12/09 14:22, , 7F
附近很多小巷子可以停 也有蘆洲捷運站停車場只是比較遠
12/09 14:22, 7F
文章代碼(AID): #1KXcWfGk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XcWfG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