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近文化路、致理 leon洋食早午餐、咖啡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時間11年前 (2014/12/09 19:1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http://s1102s.pixnet.net/blog/post/41754268 Leon洋食 9:00~18:00 02-2254-655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5巷2弄2號 ------------------------------------------------------------------------------------------ 這間早午餐位置不在熱門的早午餐區域 不過我時常會走這條穿越到致理後門 這才發現,原來友人貼給我看得早午餐就在這~ 這麼近當然要找一天來吃吃看啦!! 位置在文化路 hot7對面的巷子裡 合購有名的得倫海苔也在這附近XD 沒有明顯的招牌,如果不是事先就知道這間是早午餐、咖啡店 還真不敢踏入,有點神祕的感覺 但外觀裝潢跟近期板橋的早午餐也有所區隔 店內的裝潢擺設雖然簡單,但也蠻有味道的 是很舒適的用餐環境 最喜歡的是他們店裡兩大片的落地窗 雖然沒有特別的美景,但大量灑入的自然光就讓人心情舒服 餐具、水杯自取,不收服務費 也有很多雜誌可以翻閱 法式吐司 $60 可選蜂蜜/肉桂 LEON的法式吐司有接近布丁的口感,但又沒那麼濕潤 經典凱薩雞肉沙拉$200 上桌時我們有點驚訝,因為原本常吃到的凱薩沙拉通常都是清燙雞胸肉 但這裡是炸雞肉 喜歡吃炸物的應該會很開心,麵皮酥脆,也幫沙拉增加一點口感、厚重的酥香味 不過我們不愛炸物,所以當場也有建議店家是否應該要標註? 畢竟這跟一般人認知的不太一樣 南瓜濃湯帶有咖哩味還蠻特別的。但友人喝不慣 我倒是還蠻喜歡的~~ 麵包也蠻好吃的!! 蒜味野菇炒蛋套餐$190 因為煎鬆餅是平日供應,當然優先選擇了煎鬆餅囉~ 鬆餅很香,淋上蜂蜜醬超棒的!其實也很難把鬆餅做得難吃吧XD 一樣是南瓜濃湯 野菇炒蛋 菇的香味都有炒進蛋裡,我很喜歡,蛋的嫩度也掌握的恰好 沙拉很新鮮開胃 飲料 熱魚池紅茶 熱太妃糖咖啡歐蕾 咖啡很香,但因為我點的是「太妃糖」口味,搭配我的法式吐司稍甜了些 所以最後沒辦法喝完→是我誤判,點錯了咖啡來搭配我的餐點! 但老闆就甘心的,後來在我百般推辭下,還是要給我一杯魚池紅茶平衡一下XD ((原本老板執意要給我的是咖啡拿鐵,但我真的飽到無法再喝嘎逼了)) 以上, 雖然板橋最近早午餐店多得有點誇張 但Leon的走向、餐點內容還是有做出差異 加上這裡的環境還不賴! 如果不用排隊,會考慮常來用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36.21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123827.A.860.htmlpusyc:轉錄至看板 Food 12/09 19:18

12/10 09:30, , 1F
寫了!
12/10 09:30, 1F
文章代碼(AID): #1KXjepX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XjepX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