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老蔡水煎包(新埔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萬法皆空 自由自在)時間11年前 (2014/12/09 22:03), 編輯推噓15(1619)
留言26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家跟網路上有名的那一家 到底是不是同一家啊 一直估狗不到新埔店的資訊 ------------------------------------- 網路圖文部落格版: http://g8906011.pixnet.net/blog/post/401458318 這家水煎包開在新埔捷運站的1號出口出來的地方, 原本以為就是一般的水煎包,不過每天早上上班經過這邊時, 都會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其實心裡是還滿好奇的, 後來在網路上一查老蔡水煎包,原來是一家還算有名的水煎包連鎖店, 之前非凡大探索還曾經採訪過其他的分店,既然是連鎖店, 因此也就跟著一起出名了,在新埔捷運站的1號出口靠近自由市場附近, 還有另一家專賣素食水煎包的老店,比較有名的是這一間, 但到底有多少人是為了來買素食水煎包,而一時不察買了老蔡水煎包, 這種錯買的比例就不知道了。 由於平常都有在家裡吃早餐的習慣, 因此完全沒有機會可以買水煎包吃看看, 這天還是假日搭高鐵回家,要去板橋車站搭車時經過, 看到晚上沒有什麼人排隊,趕緊買個幾顆回家吃看看。 ▼ 這家是有店面的,由於是新開的店家,所以外觀看起來都還新新的, 白天的早餐時段生意相當好,很多人都是買了帶上捷運, 到公司就可以享用好吃的水煎包了,晚上的時候人比較少, 但還是陸陸續續有客人來購買的。 ▼ 店內的商品很簡單,基本上就是水煎包與飲料而已, 水煎包有三種口味,分別是鮮肉包、高麗菜、韭菜包, 每一種都是13元一個;另外飲料的部分有豆漿、米漿與紅茶, 也一樣都是13元一杯,所以店內的所有餐點通通都是13元, 算帳還滿容易的。 ▼ 這家的水煎包還滿大的,外皮因為帶回家有再用烤箱烤過, 所以顯得有點硬硬脆脆,如果當場吃的話, 就是一般水煎包軟軟的外皮了。 ▼ 高麗菜的內餡就是高麗菜碎片與粉絲,帶點胡椒的調味, 由於沒有肉在裡頭,吃起來味道較為清淡,也不會太油膩, 但感覺上就是少了什麼一樣,不吃肉的人可以考慮買這個來吃。 ▼ 韭菜包也一樣不加肉,裡頭是韭菜、粉絲與炒蛋, 味道類似韭菜盒子的感覺,但外皮是一般水煎包的麵皮, 這個的味道比高麗菜要重一點,有些人會不喜歡韭菜的味道, 不過真的是還滿香的。 ▼ 鮮肉包是我的最愛,因為個人愛吃肉, 一餐沒有肉吃就會覺得怪怪的,這個肉餡相當大一陀, 調味上也算是偏重,裡頭還有肉丸的湯汁,非常棒的鮮肉水煎包。 用餐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02) 2251-8330 -- 要如何成為一個好的Project Manager? 除了要先天的天份後天的努力豐富的學識之外 還需要加上完美的運氣 在這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完美的運氣 === 個人網誌:http://g8906011.pixnet.net/blo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33.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133788.A.415.html

12/09 22:42, , 1F
這間不難吃,但一顆13元cp值不太夠
12/09 22:42, 1F

12/10 00:11, , 2F
老菜好吃.進軍信義區百貨公司.打算走煎包LV路線
12/10 00:11, 2F

12/10 00:19, , 3F
漲價前蠻常吃的~
12/10 00:19, 3F

12/10 02:58, , 4F
又在CP...................吃大便CP最高啦好不好
12/10 02:58, 4F

12/10 03:06, , 5F
餿水風暴時,看到貼本店用美食家的油絕對安心
12/10 03:06, 5F

12/10 03:07, , 6F
就再也沒去過了...
12/10 03:07, 6F

12/10 05:45, , 7F
這間是連鎖的沒錯 北門街也有一間 不過覺得很普通XD
12/10 05:45, 7F

12/10 07:40, , 8F
這間完全不好吃阿,跟cp無關
12/10 07:40, 8F

12/10 08:47, , 9F
鮮肉不怎麼好吃,還是忠孝新生的水煎包好吃
12/10 08:47, 9F

12/10 09:41, , 10F
忠孝新生站三號出口,濟南路水煎包比較好吃
12/10 09:41, 10F

12/10 10:02, , 11F
還不錯 但越來越貴 我只吃過台北館前路轉開封街那間
12/10 10:02, 11F

12/10 10:03, , 12F
總店好像在中部還南部?老闆是一位正妹
12/10 10:03, 12F

12/10 11:28, , 13F
大龍街這邊老蔡本來吃很爽,後來看他們倒麵粉袋削
12/10 11:28, 13F

12/10 11:30, , 14F
掉出了超過50支的蟑螂後我就從此就沒吃過了...........
12/10 11:30, 14F

12/10 11:42, , 15F
煎包LV路線 0.0 在北車常吃以為是學生食物路線...
12/10 11:42, 15F

12/10 12:28, , 16F
補習時在北車附近看過至少二家,學生食物路線+1
12/10 12:28, 16F

12/10 13:15, , 17F
皮太厚了,餡料還不差
12/10 13:15, 17F

12/10 14:12, , 18F
BCK大那個… 也太恐怖了吧? 是沒密封好才會跑進去吧=.=
12/10 14:12, 18F

12/10 14:20, , 19F
某樓好髒 CP不過就是形容的方式而已
12/10 14:20, 19F

12/10 15:17, , 20F
改成營養值不高可以嗎?
12/10 15:17, 20F

12/10 19:15, , 21F
絕對沒豪洨,從此沒再買過,保安宮跟孔廟旁邊這家
12/10 19:15, 21F

12/10 19:16, , 22F
都是那種很小支的蟑螂
12/10 19:16, 22F

12/10 22:29, , 23F
ㄍㄢˋ...50支蟑螂是殺小...
12/10 22:29, 23F

12/10 23:18, , 24F
幾次點菜包都能裝成肉包.還有什麼cp值可言?
12/10 23:18, 24F

12/11 01:55, , 25F
比較喜歡 老哥水煎包
12/11 01:55, 25F

12/11 10:55, , 26F
真的不要再cp值了...只是越來越多地溝油而已...
12/11 10:55, 26F
文章代碼(AID): #1KXm4SG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Xm4SG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