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夜深人靜來跟大家請安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iro)時間11年前 (2014/12/10 00:41), 編輯推噓10(1000)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mywing0523 *暱稱:毛蓉 *性別:女 *生日:5月雙子寶寶 *高中職:華僑高中 *興趣:看舞台劇、演唱會、吃吃喝喝 *想說的話:大家好~潛水了一陣子,因為受到版上大大的幫助過,決定要浮出水面。最近在準備國考中,只能說這條路是漫長的啊!非常可以理解當年以及現在正在考的人的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63.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143314.A.C05.html

12/10 00:58, , 1F
歡迎妳
12/10 00:58, 1F

12/10 01:03, , 2F
早點睡@@
12/10 01:03, 2F

12/10 01:03, , 3F
國考加油
12/10 01:03, 3F

12/10 01:06, , 4F
在公家機關的我幫妳祝福
12/10 01:06, 4F

12/10 06:06, , 5F
是僑中學妹!!
12/10 06:06, 5F

12/10 07:28, , 6F
僑中人~推
12/10 07:28, 6F

12/10 10:50, , 7F
僑中人加一!
12/10 10:50, 7F

12/10 12:01, , 8F
考不上華僑的人推,我那時北聯只有八間公立高中
12/10 12:01, 8F

12/11 19:22, , 9F
歡迎妳!
12/11 19:22, 9F

12/12 15:03, , 10F
華僑人推! 有華僑版喔~~ NOCHIGH :)
12/12 15:03, 10F
文章代碼(AID): #1KXoPIm5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XoPIm5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