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情報] 板橋周日直排輪路溜團河濱出發!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hachi)時間11年前 (2014/12/10 16:19), 11年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skating 看板 #1KY06_TV ] 作者: ayes (hachi) 看板: skating 標題: [情報] 板橋周日路溜團河濱出發! 時間: Wed Dec 10 16:18:04 2014 你的直排輪鞋是不是好久沒有拿出來溜溜啦? 夏天的時候沒空、有空的時後又找不到人… 別擔心!快來參加板橋冬季第一發路溜吧! 歡迎大家找同學、找親戚,揪親朋好友, 帶著你的鞋子一起來體驗路溜吧! 時間:12/14(日)晚上07:00 集合地點:7:00集合點(文化路與新站路口):http://ppt.cc/FR4I 7:30集合點(華江橋下廣場):http://ppt.cc/1a3Q http://ppt.cc/lm~Y 路程:華江橋河濱道,全程約13km(路線http://ppt.cc/OBmj) 報名費用:200 含礦泉水、補充元氣小點心, 另外全程都有直排輪專業教練技術指導喔! -----------報名請回傳----------- 姓名: 性別: 年齡: 聯絡電話: 程度:(是否會溜、會煞車) -------------------------------- 週日不見不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7.238.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kating/M.1418199487.A.75F.html ※ 編輯: ayes (120.127.238.79), 12/10/2014 16:20:30

12/10 16:41, , 1F
教練聽說很正
12/10 16:41, 1F

12/10 19:13, , 2F
該是把直排輪拿出來的時候了XD
12/10 19:13, 2F

12/10 20:08, , 3F
目前有10人以上了,來嘛來嘛來嘛來嘛來嘛來嘛來嘛
12/10 20:08, 3F

12/10 22:11, , 4F
請問不會溜(只會站在上面+往前滑行)可以參加路溜嗎?
12/10 22:11, 4F

12/10 22:57, , 5F
可以哦,教練會教也會隨時跟在旁邊
12/10 22:57, 5F

12/11 00:00, , 6F
可以稍微問一下是那家店或是哪個體系的嗎?
12/11 00:00, 6F

12/11 00:01, , 7F
沒有什麼用意,因為隔很久一定也不認識xd
12/11 00:01, 7F

12/11 09:27, , 8F
不能跟QAQ
12/11 09:27, 8F

12/11 11:50, , 9F
是文化路上的勁速直排輪:)
12/11 11:50, 9F

12/11 11:51, , 10F
beccacca 超可惜的Q___Q
12/11 11:51, 10F

12/11 20:06, , 11F
OK了解,已報名
12/11 20:06, 11F
文章代碼(AID): #1KY08GFo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Y08GFo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