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臺灣番鴨 變 大輪盤 海鮮熱炒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Deja Vu)時間11年前 (2014/12/10 19: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之前在桃園吃過非常好吃的臺灣番鴨 想說這次特別帶媽媽去板橋店吃看看而且1 Google了很久,大家都說國慶路這家就是臺灣番鴨的板橋分店 網志上寫的都跟我在桃園吃的一樣: 豆腐乳是一罐的免費、好吃的麵線也是免費 綠茶一瓶也是免費 結果今天到了現場,招牌變成“大輪牌” 不是臺灣番鴨,問老闆,老闆還說: “因為夏天掛番鴨的招牌,客人就比較少”…… 一看菜單也跟之前不一樣, 吃飯時大概五點多,整間只有我們這一桌,點的菜也等很久才來…… 問題是“員工還在一旁煮員工的薑母鴨” 都已經上菜到煮好了,我們客人的菜反而還在等…… 麵線要錢(偏乾味道不夠) 飲料因為點套餐才不用錢。 豆腐乳也不是整罐那種,是自取的 但薑母鴨味道還可以,有像似臺灣番鴨的味道…… 吃到都六點了,結果整間還是只有我們跟員工桌…… 怎麼會這樣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4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212232.A.BC9.html
文章代碼(AID): #1KY3E8l9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Y3E8l9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