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浮洲火車站附近的龍X洗車坊+薑母鴨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why so serious ?)時間11年前 (2014/12/10 20:25), 11年前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每天通勤搭火車會經過這裡 長久以來的疑問是 附近明明都是有在種菜的農地 為何就單單這麼一塊地可以拿來作營業用途??? 往上看發現很泛黃的照片 才發現原本是競選用途的臨時辦公室 而且偶爾晚上回家 快12點經過 仍然可以發現洗車的洗車 喝酒吵鬧的吵鬧 附近的居民都受得了??? -- 「上帝會原諒我的 那是祂的職業」 ─ 德國詩人‧海因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51.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214319.A.E6F.html

12/10 21:05, , 1F
你管太多了吧...
12/10 21:05, 1F

12/10 21:06, , 2F
這裡是台灣呀 孩子
12/10 21:06, 2F

12/10 21:42, , 3F
浮洲晚上還在飲酒鬧事的很常見啊
12/10 21:42, 3F

12/10 21:43, , 4F
受不了的就會搬家了
12/10 21:43, 4F
小的不才 剛好就住這附近 好些年 可以想像每天 在最安靜的夜晚 還不時有高壓水槍跟喝酒鬧事的噪音嗎? ~_~ 聽聞鄰居曾請環保單位拿測分貝儀器測量 但發出噪音時間實在太不固定 無效... ※ 編輯: Notte (203.121.251.106), 12/10/2014 22:35:50

12/11 00:35, , 5F
我倒是很疑惑火車站附近竟然一點都不熱鬧而且沒有店家?
12/11 00:35, 5F

12/11 07:01, , 6F
原po希望這社會更加進步。不求改變的可以不用冷言冷語
12/11 07:01, 6F

12/11 08:31, , 7F
某樓以為搬家是容易的事情嗎?而且如果真是農地,用來當店
12/11 08:31, 7F

12/11 08:34, , 8F
合法嗎?那麼法規到底是制定給誰來遵守呢?
12/11 08:34, 8F

12/11 09:11, , 9F
檢舉吧 太吵可洽大觀派出所 打個電話就有人來了
12/11 09:11, 9F

12/11 09:11, , 10F
不過就是要一直打一直打就是了
12/11 09:11, 10F
感謝有人看出我po此文的用意 除了發牢騷也希望大家多關心 在po此文前 已向友人詢問關於農業用地非法變更目的作營業用途的相關資訊 同時也打了1999請城鄉局調查並給予回應 八卦就是老闆跟某在地老議員有親戚關係 騎車從不用戴安全帽 被菜鳥警察抓去很迅速的就被放走了 另一個八卦就是聽聞鄰居說半夜在那喝酒用餐的人 某分局都是座上賓 打電話檢舉自然不 了了之… (這段由手機編輯 排版不適請見諒) ※ 編輯: Notte (106.65.145.22), 12/11/2014 12:40:19

12/11 12:49, , 11F
這邊算板橋分局 假如是..那可能要打110比較有用了
12/11 12:49, 11F

12/11 12:50, , 12F
遇到這種情況大概就是要賭命錄影蒐證了
12/11 12:50, 12F
文章代碼(AID): #1KY3klv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Y3klv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