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新埔ㄧ號賣零食的伯伯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babie)時間11年前 (2014/12/10 22:48),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週寒流來襲時,經過新埔ㄧ號出口,在微學館附近看見ㄧ位戴口罩賣零食的伯伯~當時心裡想,天氣這麼冷,伯伯站在那裡好辛苦!但我沒有買任何的東西…在回家的路上愈想愈後悔。今天經過又看到那位伯伯,馬上過去跟他買了三包零食~雖然只是幾十元,但能幫助伯伯,心裡覺得舒坦多了!伯伯賣的零食都很便宜,不像有些人賣的跟原價差好幾倍… 不知是否有人也遇過這位伯伯呢^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3.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222884.A.96F.html

12/10 22:52, , 1F
推樓主好心人!
12/10 22:52, 1F

12/10 22:58, , 2F
我怎麼沒看到!??你是幾點經過的呢?
12/10 22:58, 2F

12/10 22:59, , 3F
兩次都是晚上22:30左右
12/10 22:59, 3F

12/10 23:16, , 4F
謝謝、下次看著
12/10 23:16, 4F

12/10 23:43, , 5F
買過兩次~~
12/10 23:43, 5F

12/11 00:18, , 6F
阿伯賣那麼晚喔....太辛苦,明天去看看
12/11 00:18, 6F

12/11 00:50, , 7F
明天去看看 推好心!!!!
12/11 00:50, 7F

12/11 03:26, , 8F
幫推
12/11 03:26, 8F

12/11 10:10, , 9F
是腳有點不方便的叔叔嗎 有買過哦
12/11 10:10, 9F

12/11 14:18, , 10F
今天去買!
12/11 14:18, 10F

12/11 14:31, , 11F
上次晚上11點多經過有看到,也買了一些,沒有賣很貴!
12/11 14:31, 11F

12/11 18:48, , 12F
有買過 他買得不貴
12/11 18:48, 12F

12/12 00:19, , 13F
經過買 看價錢還嚇一跳怕他賺不了
12/12 00:19, 13F

12/12 00:35, , 14F
真的!覺得那價錢賺的好辛苦~
12/12 00:35, 14F

12/12 18:28, , 15F
是很晚才會出現的嗎?五點經過沒看到。
12/12 18:28, 15F
文章代碼(AID): #1KY5qab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Y5qab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