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有沒有推薦做水晶指甲的地方?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Shih yu)時間11年前 (2014/12/11 02:14),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板上爬文,發現板友推薦的美甲工作室幾乎都只有做光療,可是我想要做水晶,因為光療延甲好貴啊… 有爬到一家有做水晶指甲的,但她現在剛生產完休息中,所以想請問一下有沒有推薦的工作室呢?我只要很基本的法式指甲造型,價格希望在一千以內,如果有臉書或是line也歡迎提供關鍵字,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7.167.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235276.A.16F.html

12/11 02:18, , 1F
EX NAIL時尚美甲陽明店 找怡帆
12/11 02:18, 1F

12/11 09:32, , 2F
我也想做水晶 QAQ
12/11 09:32, 2F

12/11 09:32, , 3F
你說生產完休息中的那位美甲師 我之前也都找他
12/11 09:32, 3F

12/11 09:33, , 4F
自從他去休息之後 我就再也找不到做指甲的了QAQ
12/11 09:33, 4F

12/11 10:14, , 5F
你在說yucca吧?我本來也是查到她但是因為她明年才能做,
12/11 10:14, 5F

12/11 10:14, , 6F
所以我現在給小喬joe做,一樣有板卡優惠,我也水晶,覺得
12/11 10:14, 6F

12/11 10:14, , 7F
價格很實惠
12/11 10:14, 7F

12/11 11:29, , 8F
iamsun大大可以請問小喬有沒有line或臉書嗎?
12/11 11:29, 8F

12/11 13:35, , 9F
我都找YUCCA,可是他最近生產完在休息QQ
12/11 13:35, 9F

12/11 19:06, , 10F
小喬還沒加入板橋卡之前就給她作,但去年開始很難預約
12/11 19:06, 10F

12/12 20:07, , 11F
我是找海山站的淑玲.收費很公道.可加她line討論
12/12 20:07, 11F

12/12 20:08, , 12F
ling97572
12/12 20:08, 12F

12/12 20:08, , 13F
做完指甲,很常被稱讚.開心~
12/12 20:08, 13F
文章代碼(AID): #1KY8sC5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Y8sC5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