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krispy kreme買一盒送一盒 合購平分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清雲)時間11年前 (2014/12/11 14:54), 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12/12 krispy kreme板橋門市甜甜圈買一盒送一盒原味,不想吃那麼多,徵求合購者1 名。1人$175,有6個原味6個其他口味。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19.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280844.A.010.html

12/11 16:48, , 1F
已寄站內信
12/11 16:48, 1F

12/11 18:17, , 2F
我也好心動 想找人分...
12/11 18:17, 2F

12/11 18:33, , 3F
早上九點排隊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12/11 18:33, 3F

12/11 19:49, , 4F
有人要去排嗎? 我一人可以吃一盒!
12/11 19:49, 4F

12/11 19:55, , 5F
嗯........合購行為隸屬於買賣文規範範圍內.....
12/11 19:55, 5F

12/11 19:56, , 6F
有需要排隊嗎?我也想找人分。我可以去買但要推嬰兒
12/11 19:56, 6F

12/11 19:56, , 7F
車排隊就麻煩了
12/11 19:56, 7F

12/11 19:56, , 8F
不過如果是約人一起到現場買的話, 那就不算合購了 XD
12/11 19:56, 8F

12/11 20:34, , 9F
我也好想買哦,可是沒時間去排隊@@
12/11 20:34, 9F

12/11 22:15, , 10F
因為有限量XD(所以朋友都說要去排)
12/11 22:15, 10F

12/11 23:51, , 11F
想買+1,大概晚上7點左右,意者站內信,謝謝
12/11 23:51, 11F

12/12 00:04, , 12F
Krispy Kreme歡迎大家光臨:D
12/12 00:04, 12F

12/12 10:14, , 13F
我也想買+1 但沒時間排隊也+1 ><
12/12 10:14, 13F

12/12 10:28, , 14F
完全沒人排隊
12/12 10:28, 14F

12/12 11:07, , 15F
希望我同事幫我買回來 ^_^
12/12 11:07, 15F

12/12 13:00, , 16F
巧克力口味幾乎都沒有
12/12 13:00, 16F

12/12 13:51, , 17F
請問排隊人多嗎?也想找人一起買
12/12 13:51, 17F

12/12 14:45, , 18F
剛剛去很多口味都打叉叉了,不知道晚點會不會補
12/12 14:45, 18F

12/12 16:13, , 19F
打叉叉應該就不會補了,因為我們一開店巧克力相關的都叉
12/12 16:13, 19F

12/12 16:14, , 20F
到一點都沒有補巧克力的
12/12 16:14, 20F

12/12 16:15, , 21F
大家要的趕快去買吧
12/12 16:15, 21F
文章代碼(AID): #1KYJ-C0G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YJ-C0G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