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府中站| 百碗專業牛肉麵 V.S 正宗羊肉羹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Athena)時間11年前 (2014/12/11 20:22), 11年前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 http://www.athena77.com/2014/12/beefandmutton.html 文字網誌 百碗牛肉麵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127號 電話:(02)2962-1880 正宗羊肉羹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26號 電話:(02)8953-3552 想吃牛肉麵還是羊肉羹呢?都幾? 因為剛好去朋友家玩了一次麻將、一次桌遊,遊戲前先填飽肚子 就把一起分享兩次吃的餐廳:) 這篇介紹兩間餐聽彼此的距離超近,五分鐘的腳程喔 ▌百碗牛肉麵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127號 電話:(02)2962-1880 一碗牛肉麵特價八十元 這個價位對我來說好平價唷!而且店裡好有自信,說他們家一試成主顧XD 有冷氣開放,但現在是冬天應該不是很需要哈哈 這是一間好幾年老店,除了牛肉麵之外 還有炒飯、水餃、炒麵喔 炒飯、炒麵都是均一價75元 如果想當點湯的話,這裡也有十幾種湯可選擇 另外也有水餃、湯餃,像是牛肉湯餃 如果同時想吃牛肉、牛筋、牛肚,可以選招牌三合麵,小碗的才90元 另外也有牛雜麵跟牛雜湯 內用的話,可以喝冬瓜茶跟烏龍茶喔 他們家的烏龍茶不太甜,所以我覺得很好啊哈哈 另外也有水,一旁有醬料,以及醬料碗 去掉牛肚的招牌三合一牛肉麵 所以只有牛筋跟牛肉,因為小碗,所以份量也比較少一點 如果是女生吃應該還算剛好,男生可能就太少嚕 湯頭算是清湯,不過我覺得這樣不油膩很好,本來就會加蔥蒜 他的牛肉算薄耶,牛筋給得比牛肉多XD (我比較想吃牛肉阿!) 麵條的部分是厚厚的手工麵,我喜歡他們家的麵 題外話 我看之前板橋版有一篇文章有提到說這間牛肉乾拌麵比較好吃 還是我吃錯了,只好下次惹XD ▌正宗羊肉羹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忠孝路126號 電話:(02)8953-3552 當初被他吸引是因為看到特價的滷肉飯 結果進去吃後發現選擇太多,所以就立刻變心改吃羹:P 他有四種羹,除了羊肉羹之外,還有肉羹、花枝羹、蝦仁羹♥ 另外也有小菜跟蘿蔔清湯、貢丸 兩個羹湯跟兩個小菜,這樣總共是145元 我要先自首其實我不吃羊肉 所以一開始我完全不想嘗試,但男友一直跟我說這間沒甚麼羊肉味 所以我也稍微做了一點心理建設,也試了一口 不知道這間店怎麼辦到的,但是真的吃不太出來是羊肉 肉還滿嫩的,不過我覺得自己有一點心理作用,所以只嘗試了一小口XD 十元的油豆腐,還真的沒啥味道~"~ 筍絲二十五元可是分量還滿多的 上面也有滷肉,所以我下次想問問看老闆可不可以買白飯(⊙口⊙) ノ 這些筍絲吃起來都頗嫩,味道也是偏清淡,但是比油豆腐有味道一些些 最後是蝦仁羹,其實我有傻眼,因為這是蝦仁丸阿 ( ‧? ) 我以為會是粿粉的蝦仁 但是他弄成一顆丸子,我覺得根本就再吃魚漿 除了油麵之外,也可以選擇米粉或者是冬粉 一碗裡面有三顆蝦丸 咬下第一口的時候,還一愣想說蝦呢蝦呢?老闆,我的蝦呢 其實我一度想走去詢問老闆說,他是不是忘了放蝦子 不然就是量真的有點少,所以我吃了蝦仁丸卻渾然不自覺哈哈 所以我覺得還是點羊肉羹比較好! D 以上 -- 什麼樣的你,就會引來什麼樣的人! 而你的人生,會自動幫你過濾那些,不屬於你的人。 BLOG*http://www.athena77.com/ FANS CLUB*http://www.facebook.com/athena07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46.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300564.A.043.html ※ 編輯: athena950041 (114.44.246.196), 12/11/2014 20:28:57

12/11 21:47, , 1F
我覺得牛肉麵的態度很差 上次叫了燙青菜 然後裡面的阿姨
12/11 21:47, 1F

12/11 21:47, , 2F
一手戴手套一手赤手在整理垃圾桶 接著手都沒洗就跑到前面
12/11 21:47, 2F

12/11 21:48, , 3F
用手挑我青菜裡的葉子 我覺得很噁心 跟她說如果是這樣處理
12/11 21:48, 3F

12/11 21:48, , 4F
我的食物那我不要點了 她們就大聲說 那菜是我們自己要吃不
12/11 21:48, 4F

12/11 21:49, , 5F
是給你的 若是你的一定會先給你 我們是燙給自己人吃的
12/11 21:49, 5F

12/11 21:49, , 6F
結果我等了半天 看她明明就是拿同一盤菜過來給我 根本就沒
12/11 21:49, 6F

12/11 21:50, , 7F
有先拿給她的同事 現在想一想真是感到作嘔 又生氣 我絕對
12/11 21:50, 7F

12/11 21:50, , 8F
不會再去的
12/11 21:50, 8F

12/11 22:04, , 9F
牛肉麵據朋友說不好吃耶@@而且我從沒看過他有客人...
12/11 22:04, 9F

12/13 17:42, , 10F
拍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12/13 17:42, 10F
文章代碼(AID): #1KYOoK13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YOoK13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