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板橋板新路台哥大4G訊號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SAM)時間11年前 (2014/12/12 11:46),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來台哥大得訊號在這裡都很好 今天不知怎麼著 從天堂掉到地獄 原本至少40mb以 上 今天忽然剩10mb不到 還會跳回3g 訊號也變單格 有人台哥大也變這樣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1.38.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355987.A.E9D.html

12/12 16:47, , 1F
最近新埔偶爾會掉到3G.僑中不用說,根本只有3G
12/12 16:47, 1F

12/12 17:32, , 2F
我是台哥大老客戶,最近網路沒有比以前穩定耶TAT
12/12 17:32, 2F

12/12 18:00, , 3F
我是因為同一個地點 可以一晚從100mb掉到5mb不到
12/12 18:00, 3F

12/12 18:25, , 4F
推一樓 僑中嘖嘖
12/12 18:25, 4F

12/12 19:25, , 5F
我的台哥4G從來沒有到30M過(泣
12/12 19:25, 5F

12/12 19:26, , 6F
常看到的數字都是1X M
12/12 19:26, 6F
文章代碼(AID): #1KYcKJw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YcKJw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