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版上有電子高手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東玉景)時間11年前 (2014/12/12 17:33),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版上有電子材料diy高手嗎? 我想問一下有關led怎麼接市電或電池部分 還有哪邊買得到led?重慶那間沒有我要的led T_T 想做半徑8公分一個圈圈的led 有現成的材料嗎?還是說要一顆一顆接? 謝謝m(_ _)m -- (=‵′=) 親愛的再愛上我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34.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376786.A.5D3.html bencheming: LED要直接接市電必須要有變壓器和整流器 不是直接接喔 12/12 17:38 bencheming: 你可以去重慶路的南北電子問看看 那裏應該有套件 12/12 17:39 請問一下整組套件是指 不用算電流電壓那些,直接接上LED就可以了?! eric4309: 光華商廠也有                     12/12 18:23 primeblue17: 推光華附近的今華電子 12/12 18:28 有空過去看看! a159753: 三重湯城地下室也有 12/12 19:15 湯城還活著???????????! 一直以為那邊已經沒落了@@" 我錯了Orz ※ 編輯: icexfox (1.162.34.62), 12/12/2014 20:52:10 a159753: 地下室還有一些店家 12/12 21:10 doublehelix: 接室電要加變壓器哦 電池的話電壓搭配串聯並聯就行 12/13 11:10 doublehelix: 了 12/13 11:10 gtr8310: 不用那麼搞工,市面上都有賣一堆5050高亮12v燈條 12/13 18:28 gtr8310: 還是看是要側發光,搭顆小變壓器插110v搞定 12/13 18:29 謝謝!我去確認看看m(._.)m ※ 編輯: icexfox (101.11.82.104), 12/13/2014 22:39:02
文章代碼(AID): #1KYhPINJ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YhPINJ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