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12/13歡樂耶誕城有演唱會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摳比)時間11年前 (2014/12/12 23:39),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超奇怪的!明明上禮拜看電視預告說 說13號有演唱會 可是上官網看卻說20.21才有... 到底是怎樣啊!!滿傻眼的 電視預告還不只看到一次呢 明天晚上到底有沒有呢??? 超級疑惑的 請求版友幫忙解答 感謝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67.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398753.A.567.html

12/12 23:47, , 1F
沒有吧..這兩天廣告也是寫20.21
12/12 23:47, 1F

12/13 00:04, , 2F
請上 好事989 BEST RADIO 粉絲團 有海報照片
12/13 00:04, 2F

12/13 00:05, , 3F
只知道明天下午有open將遊行~
12/13 00:05, 3F

12/13 00:43, , 4F
http://ppt.cc/iBbf 上面都有寫活動時間~看看吧!
12/13 00:43, 4F

12/13 01:05, , 5F
12/13是踩街,電視的話是轉播12/6演唱會內容。
12/13 01:05, 5F

12/13 13:44, , 6F
12/13 13:44, 6F

12/13 15:58, , 7F
原來是踩街啊!!那是我搞錯了!!謝謝你們辣^ ^
12/13 15:58, 7F

12/13 18:49, , 8F
統一… 造成交通問題
12/13 18:49, 8F

12/13 19:11, , 9F
是在非常熱區有演唱會..
12/13 19:11, 9F
文章代碼(AID): #1KYmmXL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YmmXL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