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大庭新村->捷運松江南京站最快的方法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Selena)時間11年前 (2014/12/13 00:23), 編輯推噓16(16012)
留言2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33m出發點*[m:大庭新村 *[1;33m目的地*[m:捷運松江南京站 *[1m所使用交通工具*[m:大眾運輸 *[1m說明*[m 這幾年在台北搬來搬去,結果還是板橋住得最習慣 >////< 一開始在南雅夜市,然後是新埔站,現在搬到大庭新村了~ 也換了新的工作,但有點苦惱呀,大庭新村這裡離捷運走路有一大段 新的工作地點在伊通街,最近的捷運站是松江南京站, 查google map說最快的方法就是802到捷運新莊站,在一路搭到松江南京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其他建議呢? 或是還有其他公車可以到捷運新莊站的~我找了半天實在是找不到 雖然住了好久的板橋,怎麼還是一樣路癡哈哈哈 XDDD 謝謝大家 ^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8.201.1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401437.A.A08.html

12/13 00:30, , 1F
買一台腳踏車騎去捷運站坐捷運應該是最快的
12/13 00:30, 1F

12/13 00:33, , 2F
另外不太建議你坐去新莊 少了轉乘但公車太花時間
12/13 00:33, 2F

12/13 00:57, , 3F
大庭這搭三重客運系列一下就到新莊摟
12/13 00:57, 3F

12/13 01:03, , 4F
到中正路的大苑子前面有810 786都會到
12/13 01:03, 4F

12/13 08:00, , 5F
我也是大庭新村到松江南京 搭307到府中換捷運板南線
12/13 08:00, 5F

12/13 08:01, , 6F
然後到忠孝新生換線再搭一站最快 或到西門換松山線
12/13 08:01, 6F

12/13 08:02, , 7F
不建議搭到新莊站 搭新莊線到松江南京要快半小時 很久
12/13 08:02, 7F

12/13 10:03, , 8F
307到府中站 府中→西門 對面月台 西門→松江南京
12/13 10:03, 8F

12/13 10:03, , 9F
307班次密度真的不用擔心
12/13 10:03, 9F

12/13 10:51, , 10F
307直達南京 松江路口,不用換捷運。同事都這樣搭
12/13 10:51, 10F

12/13 10:54, , 11F
推薦上班時間從大庭新村坐307到松江南京 XDDDDDDDDD
12/13 10:54, 11F

12/13 10:57, , 12F
騎單車到捷運板橋站 換搭捷運至西門到對向月台至松江
12/13 10:57, 12F

12/13 11:09, , 13F
307光搭到西門就快1小時了吧XD
12/13 11:09, 13F

12/13 11:22, , 14F
307太費時了,中途還要經過 中和、萬華、城中
12/13 11:22, 14F

12/13 11:33, , 15F
大庭 不要騎腳踏車 遲早會被撞飛
12/13 11:33, 15F

12/13 12:25, , 16F
307直達,但真的很久……
12/13 12:25, 16F

12/13 12:40, , 17F
騎機車半小時內到
12/13 12:40, 17F

12/13 14:43, , 18F
我上班也是這個路線喔 ~先做公車到府中~在坐捷運
12/13 14:43, 18F

12/13 14:43, , 19F
到西門換松山線 換車在對面而已幾乎可以說是直達 ~
12/13 14:43, 19F

12/13 14:43, , 20F
比到忠孝新生換省個10分鐘左右
12/13 14:43, 20F

12/13 14:44, , 21F
公車太費時了不建議~
12/13 14:44, 21F

12/13 15:15, , 22F
同我上班路線 給你我的配方 國光路上有藍35 每小時
12/13 15:15, 22F

12/13 15:17, , 23F
一班 都約12~15分左右到你那邊的站 坐到新埔站轉
12/13 15:17, 23F

12/13 15:17, , 24F
松山線 對你來說應該很方便
12/13 15:17, 24F

12/13 17:46, , 25F
不要搭802 搭810到新莊捷運 走新海橋 到新莊
12/13 17:46, 25F

12/15 20:39, , 26F
幸好有上來問大家!!! 要不然就傻傻去新莊搭捷運XDDD
12/15 20:39, 26F

12/15 20:40, , 27F
板橋板友真的好溫暖啊啊啊嗚嗚嗚,立刻得到超多幫助!!!!
12/15 20:40, 27F

12/17 00:24, , 28F
在我公司旁耶~~^^
12/17 00:24, 28F
文章代碼(AID): #1KYnQTe8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YnQTe8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