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星期六的一早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魚。)時間11年前 (2014/12/13 08:3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是什麼日子,為什麼一早就好像在繞境一樣… 一直有敲鑼打鼓的聲音還夾帶電子舞曲… 假日的一早實在不想比平常早起啊 …囧 目前是在板橋光復橋這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52.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430704.A.7E5.html

12/13 10:04, , 1F
萬華青山宮今天舉行一年一度的繞境,10點開始,剛剛是整
12/13 10:04, 1F

12/13 10:04, , 2F
隊集合
12/13 10:04, 2F

12/13 10:28, , 3F
早上也經過還好他們才正要開始不然大塞車可能我就會遲到了
12/13 10:28, 3F

12/13 10:28, , 4F
XD
12/13 10:28, 4F

12/13 10:32, , 5F
原來是青山宮,我知道青山宮要繞境但是不知道會到板橋這
12/13 10:32, 5F

12/13 12:26, , 6F
10點多經過西園路,人爆多的
12/13 12:26, 6F

12/13 12:45, , 7F
不是到板橋這,是有人在光復橋頭附近放鞭炮
12/13 12:45, 7F

12/13 14:58, , 8F
難怪我一直聽到有鞭炮聲…卻不知道在哪
12/13 14:58, 8F

12/14 10:08, , 9F
結果今天比昨天還早…而且更久…鞭炮更誇張…囧
12/14 10:08, 9F
文章代碼(AID): #1KYuZmVb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YuZmVb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