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今天下午後站1962機場巴士要去哪裡搭?已刪文
今天下午後站1962要去哪裡搭?
以前都準時到,我都快到時間再去的老油條,
好像今天中山路有交管,沒想過這問題,我要來不及去機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84.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448975.A.F3D.html
※ 編輯: skaia (58.115.84.196), 12/13/2014 13:37:25
推
12/13 14:00, , 1F
12/13 14:00, 1F
推
12/13 14:36, , 2F
12/13 14:36, 2F
推
12/13 15:04, , 3F
12/13 15:04, 3F
因為是去大園鄉及其竹圍漁港,不是出國,沒造成悲劇;
天真的以為像245、656一樣,會在縣民大道的府中捷運站二號出口附近站牌讓乘客下車;
因為1962是半小時發車,就在這等車到PM2:10 ,感覺不對,只好走快一點去客運站;
趕著走,直覺紅綠燈很長,就跟交警報怨,最後還跟警察道謝說他們辛苦了,
只是基層很無奈;趕著爬上長途客運的二樓,再到一樓查月台,因為只剩一分鐘,
好心的國光客運阿姨看到我的票,就直接告訴我月台號碼,車子是準時到了,
司機說他剛才才從後站脫困,回來的乘客才陸續下車,
但運匠急忙告訴乘客趕飛機的車要坐計程車才來得及,但沒人走開,車子約5分鐘出發,
因為司機還要到愛買附近的站牌乘客,大家就研究起路線,因為車子很難切內線,
就於館前西路硬左轉,因為討論路線沒注意,交警也在這通融。
司機說車程一般時間是45分到50分,因今天活動交管會慢,
終於於PM2:30出的班表車,於PM3:45到二航廈,比我算計的慢一小時。
一路走來,真的謝謝許多無奈的基層,只能說市長經常辦活動會得罪用路人,
我想無奈的中層,不要每次辦活動就是一模一樣的路線,一年四次就夠了。
※ 編輯: skaia (58.115.84.196), 12/14/2014 00:35:10
※ 編輯: skaia (58.115.84.196), 12/14/2014 12:32:29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