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今天下午後站1962機場巴士要去哪裡搭?已刪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sky)時間11年前 (2014/12/13 13:36), 11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後站1962要去哪裡搭? 以前都準時到,我都快到時間再去的老油條, 好像今天中山路有交管,沒想過這問題,我要來不及去機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84.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448975.A.F3D.html ※ 編輯: skaia (58.115.84.196), 12/13/2014 13:37:25

12/13 14:00, , 1F
火車站旁的客運站?
12/13 14:00, 1F

12/13 14:36, , 2F
趕火車的人差點被害慘……(喘)
12/13 14:36, 2F

12/13 15:04, , 3F
來不及的話要快就直接搭高鐵到桃園,在轉搭接駁車到機場了
12/13 15:04, 3F
因為是去大園鄉及其竹圍漁港,不是出國,沒造成悲劇; 天真的以為像245、656一樣,會在縣民大道的府中捷運站二號出口附近站牌讓乘客下車; 因為1962是半小時發車,就在這等車到PM2:10 ,感覺不對,只好走快一點去客運站; 趕著走,直覺紅綠燈很長,就跟交警報怨,最後還跟警察道謝說他們辛苦了, 只是基層很無奈;趕著爬上長途客運的二樓,再到一樓查月台,因為只剩一分鐘, 好心的國光客運阿姨看到我的票,就直接告訴我月台號碼,車子是準時到了, 司機說他剛才才從後站脫困,回來的乘客才陸續下車, 但運匠急忙告訴乘客趕飛機的車要坐計程車才來得及,但沒人走開,車子約5分鐘出發, 因為司機還要到愛買附近的站牌乘客,大家就研究起路線,因為車子很難切內線, 就於館前西路硬左轉,因為討論路線沒注意,交警也在這通融。 司機說車程一般時間是45分到50分,因今天活動交管會慢, 終於於PM2:30出的班表車,於PM3:45到二航廈,比我算計的慢一小時。 一路走來,真的謝謝許多無奈的基層,只能說市長經常辦活動會得罪用路人, 我想無奈的中層,不要每次辦活動就是一模一樣的路線,一年四次就夠了。 ※ 編輯: skaia (58.115.84.196), 12/14/2014 00:35:10 ※ 編輯: skaia (58.115.84.196), 12/14/2014 12:32:29
文章代碼(AID): #1KYz1Fyz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Yz1Fyz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