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新海路的OK是倒閉了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森)時間11年前 (2014/12/13 18:2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騎車往新海橋方向路過,發現原本的OK超商竟然拆掉了 OK超商的據點已經夠少了,還要把它拆掉… 我還蠻喜歡OK超商的耶,給的優惠活動還蠻多的 不曉得是要整新還是這家店已經倒了@@? 有人知道這家店的八卦嗎= =?? 好像客人真的不多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89.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466182.A.93E.html

12/13 18:42, , 1F
我才剛拿到1100的ok禮券…
12/13 18:42, 1F

12/13 18:57, , 2F
總局後面的自由街?上有一家 ok,國光過中正那邊也有
12/13 18:57, 2F

12/13 20:01, , 3F
好像是整修的樣子
12/13 20:01, 3F

12/14 00:09, , 4F
店長說整修到24號 平安夜那天會開幕喔!
12/14 00:09, 4F

12/14 01:58, , 5F
幸好只是整修!太好了
12/14 01:58, 5F
文章代碼(AID): #1KZ1E6a-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Z1E6a-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