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自強里有消防車的聲音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布魯烏米妮)時間11年前 (2014/12/14 02: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強里這邊有消防車和救護車的聲音耶 有沒有知道發生甚麼事情了 我家的狗一直叫個不停 叫得我心裡好煩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36.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494886.A.60D.html
文章代碼(AID): #1KZ8EcO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Z8EcO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