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辦耶誕城這種活動意義何在?已刪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heading)時間11年前 (2014/12/14 15:03), 編輯推噓154(1617294)
留言462則, 8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板橋住十年有了 我忘了這種新板特區到處掛滿燈 是從何時開始舉辦的 只記得燈越掛越多 越打越亮 每年一掛就是兩個月 這兩三年可以感覺板橋人口越來越多 可是這麼多年來 板橋到底哪邊變好了? 當然個人覺得最大的改變是新板特區的規劃無誤 但是 65高架道路還是蓋了 楠杍溝還是不乾淨 上面好像弄了腳踏車道 實在不知道誰會想在那邊騎腳踏車 板橋遊龍蓋一半 電動扶梯常故障 因為人越來越多馬路也越來越擠 騎機車的我越騎越慢 因為越來越常看到交通事故 除了新板特區 板橋到底哪裡變好了? 那些政治人物多的是辦些速成討好媒體的活動 卻缺乏從在地人民生活與歷史文化出發的大格局 這種大而擾民的耶誕城活動就是最顯著的例子 媒體報導都很光鮮亮麗 還左左右右上上下下的 但是對於卡在車上回不了家的人來說 只是一種莫名的哀愁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28.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540633.A.601.html

12/14 15:05, , 1F
住在南雅夜市跟南雅市場交界處的我感到痛苦
12/14 15:05, 1F

12/14 15:06, , 2F
南雅市場到底甚麼時候要搬啦 WTFFFF
12/14 15:06, 2F

12/14 15:06, , 3F
從我國小講到現在大學都快畢業了
12/14 15:06, 3F

12/14 15:06, , 4F
有經費辦活動不會把錢拿去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嗎==
12/14 15:06, 4F

12/14 15:08, , 5F
推 超級中肯
12/14 15:08, 5F

12/14 15:09, , 6F
熱鬧,對周遭的生意提升不少。
12/14 15:09, 6F

12/14 15:17, , 7F
有人喜歡鄉下,有人喜歡都市
12/14 15:17, 7F

12/14 15:20, , 8F
對周邊店家生意變好持保留態度,基本上餐飲會變好,但服
12/14 15:20, 8F

12/14 15:20, , 9F
飾業閒逛的人就多了,會買單的少數... 而且封路真的是擾
12/14 15:20, 9F

12/14 15:20, , 10F
民= =
12/14 15:20, 10F

12/14 15:32, , 11F
689只要有這種美化的表面政績小確辛就很幸福
12/14 15:32, 11F

12/14 15:46, , 12F
自行車道真的超臭
12/14 15:46, 12F

12/14 15:54, , 13F
餐飲會變好也要建立在好停車上吧 昨天塞成這樣
12/14 15:54, 13F

12/14 15:59, , 14F
市場據說明年四月
12/14 15:59, 14F

12/14 16:32, , 15F
活動意義對政治人物來說是騙選票,對小朋友來說是可
12/14 16:32, 15F

12/14 16:32, , 16F
以遊玩的地方(可憐的都市小孩沒處去),對當地居民是
12/14 16:32, 16F

12/14 16:32, , 17F
擾民,尤其是配套措施沒做好。
12/14 16:32, 17F

12/14 16:41, , 18F
小心某下限A來噓你,因為在他心目中政治人物辦活動就
12/14 16:41, 18F

12/14 16:41, , 19F
等於有做事喔 ^_<
12/14 16:41, 19F

12/14 16:59, , 20F
請好好整頓龍泉街互助街ㄧ帶 髒死了
12/14 16:59, 20F

12/14 16:59, , 21F
護航的認為有辦活動就棒棒 配套都可以不用管喔^_<
12/14 16:59, 21F

12/14 16:59, , 22F
我住65下面的一棟社區大樓,從我們社區頂樓望下去,
12/14 16:59, 22F

12/14 16:59, , 23F
跟新板特區根本兩個世界!!QQ
12/14 16:59, 23F

12/14 17:00, , 24F
今天的宮廟活動吵死人 這邊塞那變塞
12/14 17:00, 24F

12/14 17:06, , 25F
掛一兩個月可能是成本效益考量吧 都花錢 人力張羅掛燈
12/14 17:06, 25F

12/14 17:07, , 26F
順便提一下,原本典華/朱立倫競選總部和聲寶那塊地,要蓋
12/14 17:07, 26F

12/14 17:07, , 27F
楠仔溝用成這樣乾脆蓋住還比較好
12/14 17:07, 27F

12/14 17:07, , 28F
若只掛一周就拆下來 或許也有點浪費 但我覺得兩個月太久
12/14 17:07, 28F

12/14 17:08, , 29F
40層的大樓,附近正隆廣場最高才25層,市政府34層,板信雙
12/14 17:08, 29F

12/14 17:09, , 30F
子星34層,該地點也不在新板特區上,附近大多14層樓,可以
12/14 17:09, 30F

12/14 17:10, , 31F
感覺背後應該很精彩
12/14 17:10, 31F

12/14 17:25, , 32F
還有浮洲一帶也需要大家多多關心 QQ
12/14 17:25, 32F

12/14 17:36, , 33F
拚節慶經濟
12/14 17:36, 33F

12/14 17:36, , 34F
元宵燈會也才兩三星期 而且每年差異性大 國慶煙火跨年也才
12/14 17:36, 34F

12/14 17:36, , 35F
一天 真不知道這活動讓板橋交通癱瘓兩個月意義何在
12/14 17:36, 35F

12/14 17:39, , 36F
浮洲只有在選舉的時候被一直講,結果選完了依舊沒人理,唉
12/14 17:39, 36F

12/14 17:45, , 37F
文化路很卡 = =" 生活的確受影響
12/14 17:45, 37F

12/14 17:52, , 38F
完全不明白意義在那,只是在做秀,幫2.0做面子而已
12/14 17:52, 38F

12/14 17:55, , 39F
要不然2.0怎麼會選成這樣...
12/14 17:55, 39F
還有 383 則推文
12/15 13:46, , 423F
長最注重這塊了啊 完全把這個當作他最得意的政績
12/15 13:46, 423F

12/15 13:52, , 424F
活動本身並沒有非常糟糕到要取消 但三個月也真的太久 一年不
12/15 13:52, 424F

12/15 13:52, , 425F
過也才12個月 想像你大約會有1 2個月 每天回家都要比平常多
12/15 13:52, 425F

12/15 13:53, , 426F
花30分以上的時間 那真的是一種身心折磨 更別提繳的稅整整
12/15 13:53, 426F

12/15 13:53, , 427F
有一季都是花在那些燈泡上 想到就覺得很心疼 不能挪一些去
12/15 13:53, 427F

12/15 13:53, , 428F
做點更有意義的事嗎
12/15 13:53, 428F

12/15 14:48, , 429F
板橋版難得有推爆
12/15 14:48, 429F

12/15 14:52, , 430F
呵呵 某N就一輩子攻擊對方跟自己意見不同就是幫執政者
12/15 14:52, 430F

12/15 14:54, , 431F
護航吧 幼稚又粗糙的中二生邏輯最強大好棒棒了
12/15 14:54, 431F

12/15 14:55, , 432F
早就說是文化路施工的問題了 是該檢討交通配套和活動
12/15 14:55, 432F

12/15 14:56, , 433F
舉辦日期是否太長 但未必要根本性的否定活動本身
12/15 14:56, 433F

12/15 15:01, , 434F
先說我本身蠻討厭砂石倫 但是這種活動只要周邊交通有配
12/15 15:01, 434F

12/15 15:01, , 435F
套 然後大概辦個1~1.5個月左右 老實說我是挺樂觀其成
12/15 15:01, 435F

12/15 15:01, , 436F
12/15 15:01, 436F

12/15 15:01, , 437F
因為這可以帶動周邊商家的經濟 同時也會讓外縣市的人會
12/15 15:01, 437F

12/15 15:01, , 438F
想來板橋看看晃晃
12/15 15:01, 438F

12/15 15:12, , 439F
讓你體驗小確幸 然後其他什麼都不重要 政見也沒必要
12/15 15:12, 439F

12/15 15:13, , 440F
重點就是沒配套啊XDDD 不然會塞成這樣
12/15 15:13, 440F

12/15 15:13, , 441F
不借人場地說會塞車 結果自己辦活動搞成這樣 噁心
12/15 15:13, 441F

12/15 15:16, , 442F
講的好 說別人造勢會塞車 自己辦就要塞人兩個月 超級陰險
12/15 15:16, 442F

12/15 15:36, , 443F
對阿 總之重點是沒配套...
12/15 15:36, 443F

12/15 15:37, , 444F
身為離新板特區三分鐘路程的二十多年板橋人 完全沒去過
12/15 15:37, 444F

12/15 15:37, , 445F
什麼新版耶誕成...
12/15 15:37, 445F

12/15 15:37, , 446F
禮拜六晚上出門買個便當 八點出門 九點二十才到家
12/15 15:37, 446F

12/15 15:38, , 447F
也只是去漢生西路買 平常騎車單程十分鐘..來回半小時
12/15 15:38, 447F

12/15 16:11, , 448F
配套問題超大 三環三線不是他的政績(政見?)之一嗎 三
12/15 16:11, 448F

12/15 16:12, , 449F
條幹道有兩條都在施工 然後封沒施工的那條 到底在幹嘛
12/15 16:12, 449F

12/15 16:12, , 450F
12/15 16:12, 450F

12/15 22:33, , 451F
說真的,我不太瞭解這個活動對板橋有什麼幫助,若
12/15 22:33, 451F

12/15 22:33, , 452F
說帶動附近觀光也有些牽強,誠心發問
12/15 22:33, 452F

12/16 08:07, , 453F
帶動百貨美食街業績
12/16 08:07, 453F

12/16 09:53, , 454F
那邊平常業績應該就不錯了吧……還有嗎?
12/16 09:53, 454F

12/16 11:04, , 455F
我住附近 其實美食街平常業績還好 現在塞爆 品質也不優
12/16 11:04, 455F

12/17 03:21, , 456F
我比較想要端午城
12/17 03:21, 456F

12/17 15:17, , 457F
我住附近,每天都可感受到一些不便;但不反對辦這活動,
12/17 15:17, 457F

12/17 15:17, , 458F
只希望政府規劃能力再加強,配套好些、創意多些;畢竟
12/17 15:17, 458F

12/17 15:17, , 459F
還是可以給很多窮苦人家難得的節慶氣氛;聖經不是要人
12/17 15:17, 459F

12/17 15:17, , 460F
們慷慨施與,救濟貧苦嗎?
12/17 15:17, 460F

12/20 15:32, , 461F
南雅夜市會搬嗎?每個億元都有跟攤商拉讚助,渺茫啦
12/20 15:32, 461F

12/21 10:42, , 462F
明明就是行憲紀念日 台灣又不是基督教國家
12/21 10:42, 462F
文章代碼(AID): #1KZJPPO1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ZJPPO1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