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土城到致理技術學院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kangin)時間11年前 (2014/12/14 22:1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出發點:土城中央路 目的地:板橋致理技術學院 所使用交通工具:機車 說明: 平常我都是騎環河道路到了浮洲橋那裡右轉出去接亞東 後來發現環河好像有接到新海路 有次我爸開車到殯儀館附近 我覺得那邊路況好像很複雜 怕第一次騎機車過去會亂闖道路 所以想問可否直接騎環河接新海路直接到致理(停車場入口在漢生西) 路線有很單純就是環河接新海那麼簡單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92.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566603.A.AD4.html

12/14 22:33, , 1F
不要上新海橋喔靠右右轉走新海路一直直走就到致理停車
12/14 22:33, 1F

12/14 22:33, , 2F
場,環河路那裡現在都要繞一大圈真的很煩
12/14 22:33, 2F

12/14 22:37, , 3F
所以是很單純的環河直接接新海就可以了嗎?
12/14 22:37, 3F

12/15 01:18, , 4F
是阿 應該不太會走錯
12/15 01:18, 4F
文章代碼(AID): #1KZPlBhK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ZPlBh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