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頑童鬧冬遊樂園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沙拉)時間11年前 (2014/12/14 22:25),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點:板橋站前廣場 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9點 活動期間至1/4 昨天才開幕的「頑童鬧冬遊樂園」趕快去看看 其實大同小異,多了噴水池的小火車,其他就是旋轉木馬、咖啡杯免費設施 雖然風大溫度又低,但大家玩興不減 住在新北市真好,有這麼大型的活動可以免費參加 我個人是對萬坪公園的可愛open公園較有興趣 圖文分享 http://vreranda.pixnet.net/blog/post/1914604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53.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567155.A.0C5.html

12/14 22:37, , 1F
先幫你補血
12/14 22:37, 1F

12/14 22:40, , 2F
實在不推那活動
12/14 22:40, 2F

12/14 23:52, , 3F
有高興的人也有不滿的人啊~
12/14 23:52, 3F

12/15 00:00, , 4F
看人潮,肯定是前者佔大多數
12/15 00:00, 4F

12/15 00:01, , 5F
補血,等等有些人要崩潰了
12/15 00:01, 5F

12/15 00:29, , 6F
滿擋路的...排的隊伍比遊樂園還要長
12/15 00:29, 6F

12/15 01:16, , 7F
新北有很多窮人家小朋友,一輩子沒進去兒童樂園,所以這活動
12/15 01:16, 7F

12/15 01:16, , 8F
我是支持的。
12/15 01:16, 8F

12/15 01:27, , 9F
粗估ㄧ項設施要排ㄧ個小時,家中小人四歲,真的沒勇氣
12/15 01:27, 9F

12/15 01:27, , 10F
去排。
12/15 01:27, 10F

12/15 04:42, , 11F
沒這麼久吧 不要在尖峰時刻排....
12/15 04:42, 11F

12/15 08:08, , 12F
假日的確是要排一小時...... by 排過的家長
12/15 08:08, 12F

12/15 09:17, , 13F
不如去兒童樂園 門票又沒多少=.=
12/15 09:17, 13F

12/15 09:54, , 14F
其實還好啦,大概排半小時到四十分左右,
12/15 09:54, 14F

12/15 09:55, , 15F
別被人龍嚇到,隊伍中大半是不能玩的大人們
12/15 09:55, 15F

12/15 18:20, , 16F
昨天去排火車將近快兩個小時…
12/15 18:20, 16F
文章代碼(AID): #1KZPtp35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ZPtp35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