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想請問南雅南路一段5巷空地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本日、未熟者 〆)時間11年前 (2014/12/15 14:5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查了資料,應該屬於流芳里。 想說問里長比較快,結果流芳里里長還要再選一次@@ 是這樣的,想請問有住那附近的人嗎? 那條巷子(入口是一家診所)一進去有塊小空地, 目前是用白色鐵皮圍起來。 有人知道那要做什麼嗎? 是這樣的 因為。。。我覺得地點不錯, 想租來做點生意。 但不知道該問誰。 麻煩大家了:)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M8S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626549.A.316.html

12/15 17:46, , 1F
可以問里長侯選人啊 應該會很樂意服務
12/15 17:46, 1F

12/15 23:41, , 2F
新興里的。。。。自己找鄰居問吧
12/15 23:41, 2F

12/15 23:42, , 3F
如果是南雅南3巷的話
12/15 23:42, 3F
文章代碼(AID): #1KZeNrCM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ZeNrCM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