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想請問南雅南路一段5巷空地
查了資料,應該屬於流芳里。
想說問里長比較快,結果流芳里里長還要再選一次@@
是這樣的,想請問有住那附近的人嗎?
那條巷子(入口是一家診所)一進去有塊小空地,
目前是用白色鐵皮圍起來。
有人知道那要做什麼嗎?
是這樣的
因為。。。我覺得地點不錯,
想租來做點生意。
但不知道該問誰。 麻煩大家了:)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M8S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626549.A.316.html
推
12/15 17:46, , 1F
12/15 17:46, 1F
→
12/15 23:41, , 2F
12/15 23:41, 2F
→
12/15 23:42, , 3F
12/15 23:42, 3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