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住家附近常常有狗亂排泄 怎麼做比較好?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崔索羅)時間11年前 (2014/12/15 16:37), 編輯推噓4(629)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住家附近的電線桿或者街邊轉角處 常常有狗(有的是野狗.有的是有人養的)亂排泄 怎麼做比較好? 有人養的 比較好處理 就是對主人施壓 只要看到他們出來遛狗時 放任狗在路上亂排泄 就斥責他們 沒人養的野狗 比較麻煩 我之前是在那些地點的地上放很多樟腦丸 希望用氣味趕走他們 剛開始有用 等到氣味消失之後 又會跑回來便溺 而且我覺得很奇怪 住附近的人似乎都不太在意 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明明味道就很臭 卻可以當作沒聞到 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51.1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632662.A.FC7.html

12/15 16:52, , 1F
在路邊的可以聞的到 很臭?
12/15 16:52, 1F

12/15 16:54, , 2F
你是靠多近去聞?我自己有養狗 大便帶走 小便 稍
12/15 16:54, 2F

12/15 16:54, , 3F
微用點水稀釋
12/15 16:54, 3F

12/15 17:05, , 4F
縣民大道漢生東路口這邊超多
12/15 17:05, 4F

12/15 17:06, , 5F
那是樓上有公德心會帶走大便。 很多飼主是不管的。
12/15 17:06, 5F

12/15 17:08, , 6F
試試寵物嫌惡噴劑?
12/15 17:08, 6F

12/15 17:27, , 7F
拍照錄影,在丟到環保局或蘋果.東森
12/15 17:27, 7F

12/15 17:29, , 8F
丟環保局跟叫捕狗隊差在哪?
12/15 17:29, 8F

12/15 17:31, , 9F
不過野狗天性就是用排滯物占地盤 要杜絕要嘛趕走 要
12/15 17:31, 9F

12/15 17:31, , 10F
嘛就是叫人來抓走 如果你真的忍受不了的話
12/15 17:31, 10F

12/15 17:42, , 11F
你確定不是豬的?
12/15 17:42, 11F

12/15 18:15, , 12F
我們這邊里長 沒事的話會出來掃 不過落選了XD
12/15 18:15, 12F

12/15 20:05, , 13F
把這個問題轉去dog版吧? 那裡有經驗的人比較多?
12/15 20:05, 13F

12/15 22:12, , 14F
我覺得不會有那麼誇張 要是很臭 自己可以先帶頭整理
12/15 22:12, 14F

12/15 22:13, , 15F
應該只是某個地方 味道很重 自己去洗一洗就解決了
12/15 22:13, 15F

12/15 22:13, , 16F
難得希望 政府規定 不能出門溜狗嗎?
12/15 22:13, 16F

12/17 00:15, , 17F
其實住小巷旁邊一樓的有時開窗真的會聞到的,無解
12/17 00:15, 17F
文章代碼(AID): #1KZftM_7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ZftM_7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