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協尋]吉娃娃(公)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hohiyo 該不會忘了吧)時間11年前 (2014/12/15 18:14),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ang 看板 #1KZh6H00 ] 作者: hohiyo (hohiyo 該不會忘了吧) 看板: HsinChuang 標題: [協尋]吉娃娃(公) 時間: Mon Dec 15 18:01:49 2014 未植晶片 於12/15上午10點左右在板橋435藝文園區散步沒有回來 https://www.dropbox.com/s/ahxo2sg8x0wly3m/IMG_3717.JPG?dl=0 白底棕色斑點的吉娃娃,頭頂上方有一塊小小的圓形沒有長毛,比一般吉娃娃看起來大隻, 平常都會帶他去板橋435藝文園區散步,今天在那走失很久都沒有回來, 在原地等了兩三個小時,又回去找了整個下午,他有時候會自己跑到新月橋那邊, 有可能也跑到新莊去 拜託有板友看到rocky蹤影請趕快聯絡我們 0919388144卓小姐 0922502012卓小姐 0928025215卓先生 非常非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17.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sinChuang/M.1418637713.A.000.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ohiyo (36.226.117.67), 12/15/2014 18:14:07

12/15 18:38, , 1F
沒牽繩?真是令人擔心!
12/15 18:38, 1F

12/15 19:43, , 2F
眼線好深噢!祝狗狗快快回家
12/15 19:43, 2F

12/16 00:03, , 3F
Rocky快回家!!
12/16 00:03, 3F
文章代碼(AID): #1KZhHn9k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ZhHn9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