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週一的新北耶誕城好玩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拉拉)時間11年前 (2014/12/15 19:15), 11年前編輯推噓38(38026)
留言64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來自新店的鄉民(鞠躬) 有一群朋友今天從中部上來玩,他們提議要去耶誕城走走逛逛 我也是第一次去這類場合……不知道好玩嗎?官網好像平日沒有什麼活動,板橋板上好像 都在抱怨交通帶來的不便…… 有板橋鄉民可以提供中肯推噓文嗎>< (在捷運上不知所措中)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4.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642121.A.1C5.html

12/15 19:17, , 1F
就是拍拍照 然後去旁邊逛逛
12/15 19:17, 1F

12/15 19:18, , 2F
中山路塞到我快哭了
12/15 19:18, 2F
那耶誕城距離南雅夜市近嗎~~(備用場地) ※ 編輯: lab5566 (49.214.14.156), 12/15/2014 19:20:05

12/15 19:23, , 3F
到夜市走路可能要15~20分鐘左右 不遠
12/15 19:23, 3F

12/15 19:24, , 4F
捷運沒差吧,去看看呀晚上很漂亮
12/15 19:24, 4F

12/15 19:25, , 5F
不遠 懶得走路可以搭99(? 不過禮拜一夜市滿多店不會開
12/15 19:25, 5F

12/15 19:25, , 6F
12/15 19:25, 6F

12/15 19:26, , 7F
耶誕城到夜市很近 走路15~20分鐘 搭捷運1站 搭公車2~3站
12/15 19:26, 7F

12/15 19:26, , 8F
可以來看耶誕城然後去南雅夜市 這樣比較充實
12/15 19:26, 8F

12/15 19:36, , 9F
文化路塞到我用走的還比公車快,尤其新埔那
12/15 19:36, 9F

12/15 19:42, , 10F
可以騎youbike到府中,再走路過去7-8分鐘吧
12/15 19:42, 10F

12/15 19:44, , 11F
塞車的部份大部分都誇張了,不必太在意
12/15 19:44, 11F

12/15 19:47, , 12F
就拍拍照吧..去附近的百貨公司?
12/15 19:47, 12F

12/15 20:34, , 13F
也沒什麼好不好玩 就逛逛走走拍拍照 去過一次就夠了XD
12/15 20:34, 13F

12/15 20:36, , 14F
每年東西幾乎一樣(醜) 了無新意 不如當年元宵辦的街燈活
12/15 20:36, 14F

12/15 20:36, , 15F
這輩子去過一次就好了 XD
12/15 20:36, 15F

12/15 20:36, , 16F
動 不但花燈造型比較有創意 而且還搭配市集 比較有過節的
12/15 20:36, 16F

12/15 20:37, , 17F
感覺....可惜現在已變成千篇一律的流程跟場景了....
12/15 20:37, 17F

12/15 20:40, , 18F
不想走太遠就新北耶誕城->頂樓觀景台->大遠百->車站
12/15 20:40, 18F

12/15 20:40, , 19F
二樓與美食街
12/15 20:40, 19F

12/15 20:42, , 20F
想逛夜市就搭到府中站逛然後走大概10分鐘到南雅夜市
12/15 20:42, 20F

12/15 21:02, , 21F
前天踩街很多外縣市來看 平日就沒活動 假日有藝人表演
12/15 21:02, 21F

12/15 21:04, , 22F
南雅夜市走路可以到 會經過府中順便逛逛
12/15 21:04, 22F

12/15 21:23, , 23F
就只能拍照而已,希望以後不要再辦了。
12/15 21:23, 23F

12/15 21:25, , 24F
燈會
12/15 21:25, 24F

12/15 21:26, , 25F
綠園道好玩多了
12/15 21:26, 25F

12/15 21:49, , 26F
你忘了林家花園
12/15 21:49, 26F

12/15 22:13, , 27F
塞車有沒有誇張 自己下班時間開車從新埔到漢生東開一遍就知
12/15 22:13, 27F

12/15 22:16, , 28F
平日塞車不是因為耶誕城阿...是因為施工=.=
12/15 22:16, 28F

12/15 22:22, , 29F
我還在等天氣變更冷 去才有感覺
12/15 22:22, 29F

12/15 22:23, , 30F
說塞車太誇張的麻煩您繞一圈新北市政府拜託
12/15 22:23, 30F

12/15 22:24, , 31F
塞車主要是因為捷運 支柱已經蓋到縣民大道上了
12/15 22:24, 31F

12/15 22:30, , 32F
從華江橋往板橋方向上橋就塞到文化路全國電子還沒塞完
12/15 22:30, 32F

12/15 22:53, , 33F
晚上八點多路過中山x新府路 看到一個女model 穿聖誕裝在
12/15 22:53, 33F

12/15 22:53, , 34F
led燈的人行道給路人照相 這就是歡樂耶誕城的內涵!?
12/15 22:53, 34F

12/15 22:59, , 35F
塞車太誇張? 你想看我今天晚上拍的行車記錄器嗎?顆
12/15 22:59, 35F

12/15 22:59, , 36F
12/15 22:59, 36F

12/15 23:03, , 37F
從民生路右轉中山路的車流真的很詭異 這設計沒問題嗎==
12/15 23:03, 37F

12/15 23:24, , 38F
中山路/漢生東路的紅燈很久,老是堵到民生路/中山路口
12/15 23:24, 38F

12/15 23:25, , 39F
向交通局反應很多次,已經沒救了,要進高貴的新板特區啊
12/15 23:25, 39F

12/15 23:31, , 40F
以前下班和假日晚上,中山路從來不會塞到民生路口,自從
12/15 23:31, 40F

12/15 23:32, , 41F
普通 不好玩 給小孩玩的居多 聖誕樹可以拍照
12/15 23:32, 41F

12/15 23:32, , 42F
幾年前交通局把中山路/漢生路口的紅燈秒數延長,就變成
12/15 23:32, 42F

12/15 23:33, , 43F
現在這個情況,導致民生路要右轉中山路全塞在路口
12/15 23:33, 43F

12/15 23:35, , 44F
原來 今天直行+右轉的車 整個堵到民生中山路口的路中
12/15 23:35, 44F

12/15 23:35, , 45F
12/15 23:35, 45F

12/16 00:42, , 46F
去碧潭看吊橋還是去陽光橋散步比較實在
12/16 00:42, 46F

12/16 00:43, , 47F
至少不會塞車
12/16 00:43, 47F

12/16 01:08, , 48F
建議不用浪費時間去 就是一堆LED燈 布置也醜到不行
12/16 01:08, 48F

12/16 02:05, , 49F
要去的話建議搭火車或捷運 全程用走路的
12/16 02:05, 49F

12/16 02:05, , 50F
不然你塞車就塞飽
12/16 02:05, 50F

12/16 02:05, , 51F
^到板橋站後
12/16 02:05, 51F

12/16 08:05, , 52F
平日白天跟晚上10點後不太會塞 不過這時間點看不到什麼東
12/16 08:05, 52F

12/16 08:05, , 53F
西 晚上六七點一定塞 搭捷運是沒差
12/16 08:05, 53F

12/16 08:06, , 54F
沒看過是可以看一下 大都小朋友遊樂園
12/16 08:06, 54F

12/16 09:11, , 55F
就走一走拍拍照吧
12/16 09:11, 55F

12/16 10:58, , 56F
對面有遠百
12/16 10:58, 56F

12/16 11:35, , 57F
我有朋友住桃園,連續來三年了...
12/16 11:35, 57F

12/16 17:53, , 58F
超無聊 浪費納歲人的錢
12/16 17:53, 58F

12/16 19:08, , 59F
請放
12/16 19:08, 59F

12/16 22:29, , 60F
講到好不好玩就氣
12/16 22:29, 60F

12/17 20:00, , 61F
說塞車不誇張一定是開玩笑 從漢民路騎到華江橋可以花我20
12/17 20:00, 61F

12/17 20:01, , 62F
分鐘 開車就別提了
12/17 20:01, 62F

12/18 19:06, , 63F
沒有必要的花錢活動
12/18 19:06, 63F

12/19 04:46, , 64F
有夠無聊的活動 搭個公車也塞到歪掉 還要到一月 痛苦死
12/19 04:46, 64F
文章代碼(AID): #1KZiB975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ZiB975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