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又有兩家新的咖啡廳要開啦!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方方黃黃 伸縮自如)時間11年前 (2014/12/15 21:34),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兩天經過裕民街和新海路交叉口等紅燈 環顧四周 發現原先轉角已經倒掉85度c的位置 掛了個新帆布 店名叫「老窩咖啡」 小弟上網搜尋了一下 http://www.laoo-coffee.com.tw/about.htm 創始店在北投(目前也才一家 所以我們算第二家囉) 而它的正對面 另外也準備開一家叫「魔豆咖啡」 大部份的店面在台中 http://1207833017177.tw66.com.tw/ 面對喜愛品嚐咖啡的老饕們而言 這無疑是一大福音啊 因為騎車經過匆匆一瞥沒看得很仔細 不曉得何時會開 近兩年 板橋陸續開了超多家早午餐和咖啡廳 現在又多了兩家要來分這塊大餅了 不過新海橋下橋這邊的位置 目前雖算不上太熱鬧但潛力無限 提供給網友們做參考~ -- 不過 我為人這麼正派 找十個八個美女陪我睡覺 這太為難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76.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650455.A.2DE.html

12/15 21:36, , 1F
還有一間路易莎咖啡要開在文化路188巷85度C對面,健華新
12/15 21:36, 1F

12/15 21:36, , 2F
城1樓
12/15 21:36, 2F

12/15 21:56, , 3F
健華新城樓下本來說不租給餐飲業 結果還是租了XD
12/15 21:56, 3F

12/15 22:00, , 4F
老窩耶,很次去榮總都會去買個幾杯回家
12/15 22:00, 4F

12/15 22:08, , 5F
那邊可能閒置太久了
12/15 22:08, 5F

12/15 23:52, , 6F
路易莎擴點好快!最近這半年開超多的
12/15 23:52, 6F

12/16 00:04, , 7F
老窩以連鎖來說滿好的 我喝他的特調
12/16 00:04, 7F

12/16 00:29, , 8F
啥,新海那家 85 竟然關了.
12/16 00:29, 8F

12/16 01:29, , 9F
這附近終於有比較多咖啡可選擇了!
12/16 01:29, 9F

12/16 01:53, , 10F
我認識老窩的老闆 我來問問這間是不是也是他的~
12/16 01:53, 10F

12/16 07:59, , 11F
問了朋友 結果他說不是他開的~所以跟北投老窩沒關係哦~
12/16 07:59, 11F

12/16 10:33, , 12F
健華新城1樓不是都閒置,我還以為不能營業耶!
12/16 10:33, 12F

12/17 00:16, , 13F
新海那間85是搬去英士路了 也改名了
12/17 00:16, 13F
文章代碼(AID): #1KZkDNBU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ZkDNBU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