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捷運開挖,開始進入交通黑暗期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sexmachine)時間11年前 (2014/12/16 08:27), 編輯推噓46(49354)
留言106則, 5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日一早出門,看到捷運的施工圍籬已經圍過漢生東路 只剩兩線道,再加上公車停車載客,或是違停,應該會大打結吧 上個月吧,民生路三段圍上圍籬後,文化與民生路口常常壅塞 但是只要過了那個路口就好了 昨天下班回家約七點,車陣已經堵到文化路二段的麥當勞了 連機車都很難走,一路塞過文化路一段,捷運圍籬結束 原本不用五分鐘的路程,走了十多分鐘 原本早出早歸,現在要早出晚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2.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689663.A.AD4.html

12/16 08:59, , 1F
等等會有人說 現在板橋會塞車一定是耶誔城的錯
12/16 08:59, 1F

12/16 09:03, , 2F
圍過去之後真的很慘
12/16 09:03, 2F

12/16 09:10, , 3F
不,是在捷運開挖的節骨眼還搞耶誕城,有時還封路的錯
12/16 09:10, 3F

12/16 09:13, , 4F
現在圍過去了,觀察接下來的發展,讓事實說話吧
12/16 09:13, 4F

12/16 09:17, , 5F
交通打結就不要再辦活動了,否則不是還有跨年,如果再加
12/16 09:17, 5F

12/16 09:17, , 6F
個某官員出巡呢!!板橋心臟會停掉內.
12/16 09:17, 6F

12/16 09:41, , 7F
心臟地帶的交通不堪一擊
12/16 09:41, 7F

12/16 10:00, , 8F
跨年新北這不會辦活動 近幾年都是 新北辦耶誕 台北辦跨年
12/16 10:00, 8F

12/16 10:03, , 9F
是該為通勤路線找替代方案了....
12/16 10:03, 9F

12/16 10:23, , 10F
住中正路,本來想說放棄文化路改繞外環道~結果更慘
12/16 10:23, 10F

12/16 10:24, , 11F
紅綠燈設計不良(板橋國中到右轉外環道,幾乎每個都中)
12/16 10:24, 11F

12/16 10:25, , 12F
道路坑坑疤疤.....不知道文化路要弄多久阿...>"<
12/16 10:25, 12F

12/16 10:27, , 13F
同樓上,我也打算放棄走文化路,從中正路繞去走長江路
12/16 10:27, 13F

12/16 10:28, , 14F
再上華江橋了… 但的確板橋國中過去那段的路真的也滿慘
12/16 10:28, 14F

12/16 10:41, , 15F
放心 應該很快就停工了....(嘆
12/16 10:41, 15F

12/16 10:57, , 16F
陽明街又很多危規停車 每次文化路右邊後 都很難走
12/16 10:57, 16F

12/16 10:58, , 17F
跟路邊員警反應 他說 我在指揮交通 也不能離開啊!
12/16 10:58, 17F

12/16 10:59, , 18F
是雪上加霜 弄這個燈泡塞車城
12/16 10:59, 18F

12/16 11:01, , 19F
跨年也只影響一個晚上 燈泡城是60幾個晚上
12/16 11:01, 19F

12/16 11:10, , 20F
借問一下,正在文化路蓋的捷運整段都是地上高架行走的嗎?
12/16 11:10, 20F

12/16 11:10, , 21F
我每天騎那條路上下班 耶誕城也只有週末兩晚才有差
12/16 11:10, 21F

12/16 11:17, , 22F
環狀線走高架(除了新店那邊有一段是走地下)
12/16 11:17, 22F

12/16 11:28, , 23F
現在文化路圍籬架起來 大家拭目以待吧
12/16 11:28, 23F

12/16 11:30, , 24F
我只好奇不是都有捷運了為什麼還要蓋捷運?
12/16 11:30, 24F

12/16 11:33, , 25F
環狀線服務新店中和板橋新莊 路線不一樣
12/16 11:33, 25F

12/16 11:45, , 26F
一堆沒捷運的地方不弄阿~ 環狀線最重要惹~
12/16 11:45, 26F

12/16 11:46, , 27F
醜死人的燈泡耶誕+環狀線施工 板橋的主要幹道都要變停車場
12/16 11:46, 27F

12/16 11:58, , 28F
環狀線排的時程算晚了 不然跟松山線差不多 服務人口好歹也
12/16 11:58, 28F

12/16 11:58, , 29F
有150萬…
12/16 11:58, 29F

12/16 12:08, , 30F
以前下班回家只要30分鐘 現在都要1小時
12/16 12:08, 30F

12/16 12:16, , 31F
幹 高架沒事拉到新板特區幹嘛 直接走民生路大漢橋不就好了
12/16 12:16, 31F

12/16 12:30, , 32F
莫名奇妙的台灣人過耶誕要慶祝兩個月……
12/16 12:30, 32F

12/16 12:49, , 33F
板橋人忍耐點好嗎 偉大的市長2016要拿來當政績的東西
12/16 12:49, 33F

12/16 12:49, , 34F
台灣的耶穌難產啊 生個兩個月可接受啦…
12/16 12:49, 34F

12/16 13:06, , 35F
外環道紅綠燈真的是毒瘤 感覺根本兩個世界
12/16 13:06, 35F

12/16 13:07, , 36F
不過挖捷運本來就這樣 看看台北車站黑暗了十年
12/16 13:07, 36F

12/16 13:10, , 37F
市長信箱會有用嗎?
12/16 13:10, 37F

12/16 13:20, , 38F
而且還沒有媒體敢報......豬豬倫真的太有力了
12/16 13:20, 38F

12/16 13:43, , 39F
等到這一天終於要來了 該慶幸自己住江子翠嗎
12/16 13:43, 39F
還有 27 則推文
12/16 17:59, , 67F
小豬要來,感覺交通狀況會很可怕
12/16 17:59, 67F

12/16 18:01, , 68F
事實上今天根本沒塞車啊XDDDD
12/16 18:01, 68F

12/16 18:01, , 69F
連一樓這種反中大將也被當成黨工XDDDD
12/16 18:01, 69F

12/16 18:02, , 70F
而且朱做的爛 明明有一堆綠色跟無黨籍議員可以去陳情
12/16 18:02, 70F

12/16 18:18, , 71F
所以今天有塞車嗎@@?
12/16 18:18, 71F

12/16 18:21, , 72F
我剛剛騎車回來 文化路表示還好一般塞0.0
12/16 18:21, 72F

12/16 18:22, , 73F
昨天是超塞 今天大概就下班時段再塞一點
12/16 18:22, 73F

12/16 18:44, , 74F
今天中山路一樣塞啊==
12/16 18:44, 74F

12/16 18:56, , 75F
請問週六有活動嗎要往那方向去,又怕塞車;cp大XDDDD
12/16 18:56, 75F

12/16 19:26, , 76F
是不是基督徒過聖誕不是重點 重點是政府以為數大便是美
12/16 19:26, 76F

12/16 19:26, , 77F
掛了一堆燈不但不知重點在哪 而且超Low 拜託沒有個專業給
12/16 19:26, 77F

12/16 19:27, , 78F
意見嗎?還是這就是照現任市長的美感佈置的?
12/16 19:27, 78F

12/16 19:44, , 79F
漢生東路至文化路段 車流量明顯的增多 以往沒幾輛車 現在
12/16 19:44, 79F

12/16 19:45, , 80F
可能會回堵到縣民大道
12/16 19:45, 80F

12/16 19:48, , 81F
不過原本沒啥車流量 現在只是變成很塞 還不會爆炸
12/16 19:48, 81F

12/16 19:51, , 82F
昨天反而沒辦活動 但不知道在塞什麼
12/16 19:51, 82F

12/16 19:53, , 83F
聖誕節和台灣是有個屁關係 弄出一堆智障活動
12/16 19:53, 83F

12/16 19:53, , 84F
週六還辦個鳥活動封路 雪上加霜
12/16 19:53, 84F

12/16 20:10, , 85F
我記得六&日有請明星來唱歌....所以大家可以繞道盡量
12/16 20:10, 85F

12/16 20:10, , 86F
繞道,不然只能像某網友說的不要出門,住附近的帶動
12/16 20:10, 86F

12/16 20:10, , 87F
你們地方經濟不好嗎,要趕車的搭大眾工具(捷運)就好
12/16 20:10, 87F

12/16 20:10, , 88F
啦,搭其他工具的上帝保佑你。
12/16 20:10, 88F

12/16 20:11, , 89F
我居然是需要上帝保佑....現在吃齋唸佛來的急嗎?
12/16 20:11, 89F

12/16 20:23, , 90F
帶動經濟....那也要是開店的吧....
12/16 20:23, 90F

12/16 21:20, , 91F
我第一個想法也是同上 那邊辦活動具體上是要帶動什麼經濟?
12/16 21:20, 91F

12/16 21:28, , 92F
昨天搭公車覺得特別久…
12/16 21:28, 92F

12/16 22:28, , 93F
板橋交通黑暗期應該是 耶誕城的時間
12/16 22:28, 93F

12/16 22:30, , 94F
有些網友是這麼說的帶動地方經濟十億?沒有把握機會是
12/16 22:30, 94F

12/16 22:30, , 95F
我們不夠機明。可參考之前爆的文章。其實我也很好奇
12/16 22:30, 95F

12/16 22:30, , 96F
那附近的婚紗,安全帽的店家營業額有增長嗎?吃的店
12/16 22:30, 96F

12/16 22:30, , 97F
家不在討論內。
12/16 22:30, 97F

12/16 23:39, , 98F
那附近的商家都不是在地人吧...其實不喜歡那裡 嚴格來說
12/16 23:39, 98F

12/16 23:40, , 99F
不太方便 不太親切 要買個東西都要走很久
12/16 23:40, 99F

12/16 23:40, , 100F
說能帶動地方經濟根本就是痴人說夢話,帶動大遠百業
12/16 23:40, 100F

12/16 23:41, , 101F
績還差不多,可惜版友都知道,但黨工可不是這樣想
12/16 23:41, 101F

12/17 01:26, , 102F
有跟附近超商工讀生聊一下 業績是暴增 但也沒進他們口袋
12/17 01:26, 102F

12/17 01:26, , 103F
休假被管制 累的半死
12/17 01:26, 103F

12/18 18:00, , 104F
下班很晚都八九點了還要塞車很慘
12/18 18:00, 104F

12/20 00:45, , 105F
那邊有夠危險....明明原本文化路很大一條
12/20 00:45, 105F

12/22 00:54, , 106F
非常難行駛呢,塞到爆炸了
12/22 00:54, 106F
文章代碼(AID): #1KZtn_hK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Ztn_h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