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愛買這塊地....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豬頭再打也不會更腫)時間11年前 (2014/12/17 01:30), 編輯推噓7(709)
留言16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其實幾天前看到這訊息時就想貼出來了 只是還不知從何說起 話說 在即將啟用的新北市圖旁的新愛買 是準備取代現有愛買的 只是何時啟用還不知(?) 那 現在愛買這塊地 之後會怎麼用呢....?? 在徐大富的眼裡 這根本是黃金地段 繼續以現在愛買平房的低度利用只是浪費 所以 這案子就出來了 http://atftp.epa.gov.tw/EIAforum/Default.aspx?page=PubExplainDetail&peid=1481 這是環保署的環評開發案論壇 開發場所: 基地座落於新北市板橋區仁愛段904、905、906地號等3筆土地範圍,基地現況為愛買百 貨使用,基地面積為32,142.35平方公尺。 開發行為內容摘要: 新建2棟超高層建築物,設計規模為地下4層基座連通,地上2棟:一棟(AB棟)為地上41 層(樓高158.85 m不含屋突);另一棟(CD棟)為地上55層(樓高209.25 m不含屋突),開發為 商場、住宅及辦公用途。總樓地板面積約291,371.19平方公尺。 41層+55層....是嫌板橋超高樓還不夠多嗎?? 但幸好這案子看起來才剛開始 也才剛要開始進行環評 連結裡面也有說明會的時間地點 有興趣的是可以去聽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23.1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751059.A.318.html

12/17 01:41, , 1F
蠻早之前就有消息是蓋大樓了,不過是什麼型態就不曉得
12/17 01:41, 1F

12/17 01:45, , 2F
蓋大樓是很平常 但是蓋到這麼高....
12/17 01:45, 2F

12/17 03:23, , 3F
那裡養地養很久嘍
12/17 03:23, 3F

12/17 09:22, , 4F
有人說旁邊那間學校也要收掉了
12/17 09:22, 4F

12/17 09:25, , 5F
大遠百旁的圓柱形新樓也好有壓迫感 玻璃反光也刺眼
12/17 09:25, 5F

12/17 12:00, , 6F
上次還在跟家人討論,果然被我猜中了
12/17 12:00, 6F

12/17 14:38, , 7F
早就決定的事情了!
12/17 14:38, 7F

12/17 19:31, , 8F
那個圓柱反光還好 樓上的LED色彩超醜..
12/17 19:31, 8F

12/17 19:57, , 9F
也蓋太高了吧!為什麼徐先生都可以蓋這麼高阿?
12/17 19:57, 9F

12/17 20:18, , 10F
亞東醫療園區都允許工業區內蓋住宅了,這沒什麼
12/17 20:18, 10F

12/17 21:24, , 11F
我就住在這後面 擔心日照權T_T
12/17 21:24, 11F

12/17 21:48, , 12F
55層就刷新板橋高樓紀錄了 變新地標
12/17 21:48, 12F

12/18 08:04, , 13F
四川路愛買要搬了喔= =
12/18 08:04, 13F

12/18 18:48, , 14F
跟新光差不多耶
12/18 18:48, 14F

12/19 00:52, , 15F
好像是明年的二三月才開幕 四川路的愛買要撤掉了……
12/19 00:52, 15F

12/23 22:36, , 16F
南雅店明年1/10試賣 1/15開幕
12/23 22:36, 16F
文章代碼(AID): #1Ka6nJCO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a6nJCO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