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求救!已經發黃的白外套需要送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reorgg)時間11年前 (2014/12/17 20:19),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天氣變得這麼冷.才想到要拿厚外套出來穿. 但是發現當初就不該買米色的厚外套. N久沒穿 整件外套已經發黃 部分位置不知道是弄髒還是發霉 已經有點黑黑的 http://i.imgur.com/zmbntSR.jpg?1 想問哪裡有可以洗這種外套的地方. 外面像是帆布材質. 內裡是棉. 手臂部分有絨毛. 標籤上標示大概是說用30度的水洗. 可滾筒洗. 可以低溫熨. 因為非常暖而且重量不重不太想要放棄他. 但是自己洗或是送洗(之前有送過福德街的小太陽洗衣店). 但是洗完還是會黃.看起來就髒髒的. 想求救說哪裡的洗衣店洗這種已經發黃的衣物比較有經驗. 不然真的找不到方法處理它了.只好忍受黃黃的繼續穿了... PS.另外想問去過太陽整復中心後.他的藥膏滲到衣服上.該如何清洗. 洗了N次洗到整件衣服褪色還是無法清除黃褐色的藥水班.還好是運動服. 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DynaTA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79.1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818780.A.87F.html

12/17 20:45, , 1F
網路偏方死馬當活馬醫吧
12/17 20:45, 1F

12/17 21:00, , 2F
要不要試試過碳酸納?
12/17 21:00, 2F

12/17 21:40, , 3F
洗衣店...可以要求用強力藥水
12/17 21:40, 3F

12/17 21:52, , 4F
我有日本買回來的洗衣店專用去汙粉(合購叫洗白白),試試?
12/17 21:52, 4F

12/17 21:52, , 5F
因為我沒有很髒的衣服,所以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效…
12/17 21:52, 5F

12/18 12:39, , 6F
用燒燙的開水煮,不行就要用高溫蒸氣
12/18 12:39, 6F

12/18 12:41, , 7F
不然站內信我吧,我家開洗衣工廠的,我拿回去處理看看
12/18 12:41, 7F

12/18 12:43, , 8F
你自己有先洗過就比較麻煩了,基本上很難了
12/18 12:43, 8F

12/18 18:02, , 9F
試試看 過碳酸鈉
12/18 18:02, 9F

12/20 23:15, , 10F
我用氨水 有用但臭 過碳酸鈉 比較偏保養性質
12/20 23:15, 10F
文章代碼(AID): #1KaNJSX_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aNJSX_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