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酒燒 vs 老味噌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書蛤)時間11年前 (2014/12/17 22:38), 11年前編輯推噓8(911)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橋板友打給厚~~ 想請教酒燒跟老味噌這兩家串燒店 大家比較推哪家呢? 之前有篇文章底下推文都推酒燒 不過估狗大神都是老味噌居多@@ 目前暫不考慮價錢 想問問大家意見 哈 Btw我們有八個人!! 3Q~~ --

09/05 15:46,
我味增湯 都不放味曾與豆腐 改放菜頭排骨酥用肉燥提味
09/05 15:46

09/05 15:47,
又清又香 但就略油 壽司改成糯米加香菇肉絲去蒸
09/05 15:47

09/05 15:47,
這兩個配起來非常棒 最好是加點香菜
09/05 15:47
justjihyun:那就是菜頭湯了吧.. 09/05 15:48

09/05 15:49,
不是菜頭湯 這味增湯 喝起來跟排骨酥湯90%口感很像
09/05 15:49

09/05 15:50,
那就是排骨酥湯阿幹
09/05 15:5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95.2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827083.A.B02.html

12/17 22:45, , 1F
不考慮價錢當然是酒燒
12/17 22:45, 1F
怎麼聽起來荷包會大失血 Q皿Q

12/17 22:45, , 2F
沒吃過酒燒,不過老味增吃過,對我來說有點過鹹
12/17 22:45, 2F
可是我們一群人好像都重口味XDD

12/17 23:00, , 3F
我都買泗元炭烤..= =
12/17 23:00, 3F
大學已吃了四年泗元 宵夜好夥伴阿A_A

12/18 00:38, , 4F
我覺得酒燒有點鹹..
12/18 00:38, 4F
咦?所以天下串燒一般鹹嗎XDD

12/18 00:42, , 5F
排骨酥湯
12/18 00:42, 5F
我排骨酥湯,都不放排骨改放菜頭與味噌...

12/18 10:41, , 6F
真要說 這2家都普普也沒很便宜
12/18 10:41, 6F
那C大有推哪間嗎~~ 吳留手好貴QQ

12/18 11:36, , 7F
酒燒我沒吃過 老味噌真的好愛
12/18 11:36, 7F
M大害我又動搖了啦本來決定是酒燒了說!!!!

12/18 21:51, , 8F
老味增好吃但好鹹
12/18 21:51, 8F
好鹹蠻符合我胃口的怎麼辦XDD ※ 編輯: b072119 (1.171.195.211), 12/18/2014 22:59:38

12/19 18:16, , 9F
鹹才好配酒啊!!
12/19 18:16, 9F

08/10 01:10, , 10F
酒燒,今天第一次去,只能說比想像、聽聞中的差太多,
08/10 01:10, 10F

08/10 01:11, , 11F
完全不會想再去吃,一定不會推薦朋友去吃的,真的
08/10 01:11, 11F
文章代碼(AID): #1KaPLBi2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aPLBi2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