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16個夏天場景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Sean Tiao)時間11年前 (2014/12/18 10:46), 編輯推噓1(21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對16個夏天看完之後,不知有何感想,可以分享一下喔!! 我是有回到當時學生的年代,青澀....一段感情真的要好好把握 一旦放手就可能無法挽回。 看了幾集之後,我可以說,這大概是《愛情白皮書》+《東京愛情故事》的感覺。本人沒 有任何負面評論的意思,而是非常興奮地從這套劇,看到了一絲絲90年代經典日劇的熟悉 氛圍 ... 和"我的自由年代"完全不一樣,這劇集主要在大學生活,社團及慢慢帶出男女主角的感情 生活。 和大家分享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關於【16個夏天】觀後感: http://mypaper.pchome.com.tw/sadover3542/post/1331716399 請問16個夏天板橋的場景在哪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79.1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870789.A.E03.html

12/18 10:56, , 1F
google wiki就有很詳細的資料了 blog也有人整理
12/18 10:56, 1F

12/18 10:56, , 2F
沒看過,有照嗎
12/18 10:56, 2F

12/18 11:23, , 3F
聽說在大觀路那附近
12/18 11:23, 3F

12/18 12:37, , 4F
在以前的力行新村,現在好像叫浮洲親民公園。出現的
12/18 12:37, 4F

12/18 12:37, , 5F
麵攤場景是劇組搭的,現在已經不一樣囉!
12/18 12:37, 5F

12/18 16:41, , 6F
感覺只是要來衝點閱率...
12/18 16:41, 6F

12/19 09:08, , 7F
是為了下一篇的買賣文做準備 XD
12/19 09:08, 7F
文章代碼(AID): #1Kaa05u3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aa05u3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