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板橋=led怪獸已刪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heading)時間11年前 (2014/12/18 20:43), 編輯推噓7(7020)
留言2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民權跟縣民交界那兩棟 有一棟(就是有電影院那個)全身都有LED字幕 但是它有一面就面對著旁邊那棟一樣高的建築物 整面的 led 根本都被遮住 到底是打給誰看的? 還有 原本新埔站的新巨蛋那一整面圈圈不是也有在打燈 為什麼後來沒有了? 還有還有 本來新府跟縣民有一棟最頂也有跑馬燈一圈 後來也沒看到了? 一棟建築物的偉大 不會因為它有多少的led燈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36.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906592.A.B41.html

12/18 20:47, , 1F
住對面的會一直去投訴
12/18 20:47, 1F

12/18 21:02, , 2F
秀泰那棟本來是沒被台電新大樓擋住的 但現在看起來不
12/18 21:02, 2F

12/18 21:02, , 3F
能只關一面的樣子
12/18 21:02, 3F

12/18 21:06, , 4F
台灣真的一群不知道在瘋LED瘋什麼意思的?前陣子國道開夜
12/18 21:06, 4F

12/18 21:06, , 5F
車 發現很多路段的路燈都改成LED了 整條路暗的要命 開到
12/18 21:06, 5F

12/18 21:07, , 6F
真的很心驚又傷眼....LED的照明能力真的很弱 偏偏一窩瘋
12/18 21:07, 6F

12/18 21:15, , 7F
東方富域好歹也算是豪宅,上面一圈LED,真的很沒格調
12/18 21:15, 7F

12/18 21:16, , 8F
麗寶老闆喜歡LED吧!?
12/18 21:16, 8F

12/18 22:13, , 9F
東方富域原本就是打算做商場的 後來才改成住宅所以不倫
12/18 22:13, 9F

12/18 22:14, , 10F
不類..原本一樓還要開麥當勞咧 整個縣民大道上最像豪宅
12/18 22:14, 10F

12/18 22:15, , 11F
的反而不在新板特區 府中的雲鼎還比較像豪宅
12/18 22:15, 11F

12/18 22:15, , 12F
是飯店才對
12/18 22:15, 12F

12/18 22:20, , 13F
我不認為新板撐不起一個商圈,商辦蓋下去一定有人租
12/18 22:20, 13F

12/18 22:21, , 14F
不一定要蓋百貨商場,商辦反而有市場
12/18 22:21, 14F

12/18 22:21, , 15F
可是新板一樣政治力影響,蓋起一堆沒用的住宅
12/18 22:21, 15F

12/18 22:22, , 16F
精華的地段應該由全民共享,而不是給有錢人買來住
12/18 22:22, 16F

12/18 22:22, , 17F
猶如信義計畫區,豪宅都是在計畫區之外
12/18 22:22, 17F

12/18 22:23, , 18F
沒有說A9 A11中間 給你插一棟民宅
12/18 22:23, 18F

12/18 22:23, , 19F
這是我認為新板很可惜的地方
12/18 22:23, 19F

12/18 22:38, , 20F
「豪宅」蓋在這種區域真的浪費,住宅環境又不佳
12/18 22:38, 20F

12/18 22:39, , 21F
商辦才是最適合吧
12/18 22:39, 21F

12/18 23:14, , 22F
路燈用LED不就是之前反核時為了省電有人提出來的方法嗎
12/18 23:14, 22F

12/18 23:21, , 23F
其實傳統的鈉燈(150Lm/w)發光效率比LED(100~130Lm/w)好
12/18 23:21, 23F

12/18 23:22, , 24F
而且又沒有LED怕熱&單點光源發光角度不佳的問題....
12/18 23:22, 24F

12/19 14:12, , 25F
路上的led燈其實對眼睛很傷。
12/19 14:12, 25F

12/19 15:39, , 26F
而且led一定會閃 好像這是多厲害的科技一定要大家知道
12/19 15:39, 26F

12/19 20:20, , 27F
和反核無關吧,那節能減碳就是反核?
12/19 20:20, 27F
文章代碼(AID): #1KailWj1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ailWj1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