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卡] 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鄉民耶誕趴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Nic)時間11年前 (2014/12/19 21:36), 11年前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來打擾各位 我們搬到板橋 到12/25號 就滿兩年了 期間有好多鄉民捧場 誇獎 也謝謝版主常會在FB分享我們的資訊 經過上次的八折場之後 發現其實還有蠻多鄉民 知道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但是從沒嚐試過 或許是因為店名吧 不過那只是因為我自己玩樂團的關係 就像我也沒吃過聖女小番茄裡面有包聖女的 我們用的食材都是精心挑選 我自己每天都會吃自家的甜點 所以請大家放心服用 常常佔用大家版面 絕對要大力回饋 為了感謝許多板橋版的朋友 把我們的甜點推薦分享出去 也想引起一些沒吃過的朋友的購買慾望 下禮拜的24.25號 我們會連辦兩天的鄉民耶誕趴 優惠內容當然是打折最實際 一樣全都八折優惠 只有板橋版的各位才有 所以記得請別在我們FB留言問八折的事喔 這次我們會配合下班時間 晚間7:00開賣 地址一樣在華興街46號的咖啡店門口 因為怕前一天才公告 許多人會措手不及 所以先提前說一下 順便跟大家說 我們明天會有新品草莓塔試賣 持板橋卡有9折喔! 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折扣 再次謝謝板橋版的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57.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996215.A.9E5.html

12/19 22:19, , 1F
上班族已經準備好了
12/19 22:19, 1F
沒問題der ※ 編輯: marygil44 (219.70.157.60), 12/19/2014 22:25:45

12/19 22:33, , 2F
應該不行先匯款預訂吧?
12/19 22:33, 2F
是啊 不好意思 因為這是現場活動沒有開放預訂~

12/19 22:34, , 3F
請問是直接過去就有八折優待嗎? 還是需要說通密語?:p
12/19 22:34, 3F
對 都忘記了! 麻煩到時候請直接跟我說你是鄉民 當然要出示板橋卡也是沒問題的 一卡在手 享盡折扣 好卡 不買嗎? ※ 編輯: marygil44 (219.70.157.60), 12/19/2014 23:34:05

12/19 23:43, , 4F
聖女小番茄裡面包聖女www
12/19 23:43, 4F

12/20 04:46, , 5F
參戰準備~
12/20 04:46, 5F

12/20 09:27, , 6F
鄉民卡可以嗎XD
12/20 09:27, 6F

12/21 03:50, , 7F
只好用手機秀ptt黑白底惹
12/21 03:50, 7F
直接跟我說是鄉民也可以啦 哈 ※ 編輯: marygil44 (219.70.157.60), 12/21/2014 18:33:31
文章代碼(AID): #1Kb2dtdb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b2dtdb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