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小黃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浣熊)時間11年前 (2014/12/19 22:54), 編輯推噓14(1405)
留言19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一篇在新埔發生的心情文,不喜歡狗的可以先左轉出去 昨天下班發現家樓下有隻小黃狗在排徊 仔細看,發現是同條街70號1樓的狗狗 跟他打聲招呼就上樓回家了 今天早上八點半要牽車上班,發現他竟然還在! 而且坐在18號那邊好像在等什麼 http://miupix.cc/pm-Q12SV6 因為背影有點孤寂,叫他,他的眼神又咪咪的,看起來好像等很久、很冷、很累了…… 就擔憂他是不是認錯自己家了。 騎車到70號想問一下 發現他們鐵門拉下,深怕他們是不是搬家了 因為要趕上班但仍掛記這事想說下班一定要在回來確認 結果下班問了一下:請問你們家的狗狗有不見嗎? 主人也有點慌,說對呀! 但接下來鋒迴路轉連我自己都哭笑不得 :他吼~有時候別家母狗發情就不知道跑去哪!剛剛他爸爸也去找他 我os:What's !??? 是我愚眛還是狗太色 !??? 再復習一下你的表情 http://miupix.cc/pm-YV3MQ5 為什麼要那麼落寞啊!!!!!!!臭小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39.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9000863.A.A55.html

12/19 22:57, , 1F
好可愛
12/19 22:57, 1F

12/19 23:27, , 2F
XDDDDDDDD
12/19 23:27, 2F

12/19 23:33, , 3F
哈哈
12/19 23:33, 3F

12/20 01:05, , 4F
峰迴路轉XDDD
12/20 01:05, 4F

12/20 01:51, , 5F
小黃:妹仔不理我…
12/20 01:51, 5F

12/20 02:25, , 6F
所以 小黃最後有回家嗎XDDDD 我以前養的公狗也這樣 然
12/20 02:25, 6F

12/20 02:27, , 7F
後還得花柳病 我媽氣到帶去治療後結紮
12/20 02:27, 7F

12/20 03:52, , 8F
洗門風被罰跪
12/20 03:52, 8F

12/20 07:07, , 9F
XDDDD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她不看我嗚嗚)
12/20 07:07, 9F

12/20 10:44, , 10F
還以為真的被拋棄...
12/20 10:44, 10F

12/20 10:51, , 11F
XDDDD
12/20 10:51, 11F

12/20 12:38, , 12F
XDDDDD
12/20 12:38, 12F

12/20 12:41, , 13F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好落寞的表情 XDDDD
12/20 12:41, 13F

12/20 12:56, , 14F
把妹失敗當然難過啦XD
12/20 12:56, 14F

12/20 16:37, , 15F
太可愛了XDDD
12/20 16:37, 15F

12/20 16:51, , 16F
果真是峰迴路轉呀~
12/20 16:51, 16F

12/20 18:41, , 17F
XDDDDD
12/20 18:41, 17F

12/20 20:35, , 18F
XDDDD
12/20 20:35, 18F

12/21 18:23, , 19F
去結紮拉!!!
12/21 18:23, 19F
文章代碼(AID): #1Kb3mVf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b3mVf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