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板橋素食年菜
PTT新手還請多多指教~
很快又要過年了,原po也快要脫離可以拿紅包的歲數
想問板橋的大家年菜都是自家準備嗎
幾年前都是煮火鍋,很有圍爐的感覺
由於家中幾個長輩吃素,所以近幾年過年都是無大魚大肉
(吃素救地球)
現在吃素的人也越來越多
已爬文但素食的年菜不多
目前口袋名單有花田、原素
希望板友可以分享家裡年菜(不是素的也OK)
另外好奇有沒有人家裡年菜自己是自己家準備的
除夕夜還要下廚實在太偉大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97.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078050.A.D6B.html
推
01/13 11:05, , 1F
01/13 11:05, 1F
→
01/13 11:05, , 2F
01/13 11:05, 2F
推
01/13 11:44, , 3F
01/13 11:44, 3F
→
01/13 17:00, , 4F
01/13 17:00, 4F
謝謝板友們的分享~
原來大家都是家裡煮比較多
※ 編輯: ircnc (49.216.197.165), 01/13/2015 18:19:57
推
01/14 03:19, , 5F
01/14 03:19, 5F
謝謝v大的資訊!
※ 編輯: ircnc (49.215.235.184), 01/14/2015 14:05:34
推
01/14 16:50, , 6F
01/14 16:50, 6F
對!! 漏掉這家了 謝謝你!
※ 編輯: ircnc (49.215.235.184), 01/14/2015 17:08:57
→
01/14 17:18, , 7F
01/14 17:18, 7F
筆記!
※ 編輯: ircnc (49.215.235.184), 01/14/2015 22:08:56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