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板橋素食年菜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irene)時間11年前 (2015/01/12 23:54), 11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PTT新手還請多多指教~ 很快又要過年了,原po也快要脫離可以拿紅包的歲數 想問板橋的大家年菜都是自家準備嗎 幾年前都是煮火鍋,很有圍爐的感覺 由於家中幾個長輩吃素,所以近幾年過年都是無大魚大肉 (吃素救地球) 現在吃素的人也越來越多 已爬文但素食的年菜不多 目前口袋名單有花田、原素 希望板友可以分享家裡年菜(不是素的也OK) 另外好奇有沒有人家裡年菜自己是自己家準備的 除夕夜還要下廚實在太偉大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97.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078050.A.D6B.html

01/13 11:05, , 1F
我媽都是自己準備的,一兩樣買便的這樣
01/13 11:05, 1F

01/13 11:05, , 2F
我家素菜也都自己煮,有時會外叫素佛跳牆
01/13 11:05, 2F

01/13 11:44, , 3F
一直都是自己煮啊...
01/13 11:44, 3F

01/13 17:00, , 4F
忠孝路上有家素食自助餐
01/13 17:00, 4F
謝謝板友們的分享~ 原來大家都是家裡煮比較多 ※ 編輯: ircnc (49.216.197.165), 01/13/2015 18:19:57

01/14 03:19, , 5F
福緣素食
01/14 03:19, 5F
謝謝v大的資訊! ※ 編輯: ircnc (49.215.235.184), 01/14/2015 14:05:34

01/14 16:50, , 6F
展苑 有外帶年菜
01/14 16:50, 6F
對!! 漏掉這家了 謝謝你! ※ 編輯: ircnc (49.215.235.184), 01/14/2015 17:08:57

01/14 17:18, , 7F
全國自助餐也有推出年菜~ 應該還不賴~
01/14 17:18, 7F
筆記! ※ 編輯: ircnc (49.215.235.184), 01/14/2015 22:08:56
文章代碼(AID): #1Ki-uYrh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i-uYrh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