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哪裡有自助換機油機器?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大葵)時間11年前 (2015/01/13 06:07), 11年前編輯推噓11(1109)
留言2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板橋監理所這邊附近 哪裡有自助換機油的機器嗎? 圖片如下 http://ppt.cc/IZ7F 看其他版是說 大多數都是在學校附近會有 請問致理技術學院或是亞東技術學院附近會有嗎 謝謝 操作教學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2UlJkDyI_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35.221.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100455.A.C31.html ※ 編輯: carlinhos (111.235.221.108), 01/13/2015 06:10:46

01/13 08:53, , 1F
這個不是底油會抽不起來嗎 為了省小錢可能會花大錢
01/13 08:53, 1F

01/13 08:53, , 2F
去修車
01/13 08:53, 2F

01/13 09:17, , 3F
底油是什麼東西..哪來的都市傳說
01/13 09:17, 3F

01/13 09:25, , 4F
都市傳說+1....蠻期待附近可以多幾台這類機器的 方便多了
01/13 09:25, 4F

01/13 09:33, , 5F
機車板看的 某些車種會抽不乾淨 你要說是都市傳說也
01/13 09:33, 5F

01/13 09:33, , 6F
是啦 反正用的高興比較重要
01/13 09:33, 6F

01/13 09:37, , 7F
不過目前好像只有10W40可以選 以後看會不會開放選項?
01/13 09:37, 7F

01/13 09:42, , 8F
剛看到開箱文是說檔車可能抽不乾淨?速可達還OK?
01/13 09:42, 8F

01/13 09:44, , 9F
我想你可能跟我看到同一篇 那篇提到官方說法是速可
01/13 09:44, 9F

01/13 09:45, , 10F
達可以抽出九成的機油 我想ok不ok是見人見智啦...
01/13 09:45, 10F

01/13 10:07, , 11F
我去的車行也是用抽的
01/13 10:07, 11F

01/13 10:26, , 12F
用抽的方便 懶人適合 給車行漏如果沒仔細漏 也是會剩
01/13 10:26, 12F

01/13 10:28, , 13F
龜毛人比較適合自己DIY 安全 乾淨 衛生
01/13 10:28, 13F

01/13 10:48, , 14F
好酷喔,沒看過這機器
01/13 10:48, 14F

01/13 11:05, , 15F
好像是機車版看到?忘了? 記得推文中看到說好像是在高雄
01/13 11:05, 15F

01/13 12:51, , 16F
車子最後壞掉的零件通常是引擎
01/13 12:51, 16F

01/13 13:16, , 17F
幾年前民族路中油有弄過抽油機
01/13 13:16, 17F

01/13 16:24, , 18F
民族路的中油現在還有抽油機嗎?有的話改天汽車也可以開
01/13 16:24, 18F

01/13 16:24, , 19F
去換
01/13 16:24, 19F

01/15 13:41, , 20F
省錢版有看到
01/15 13:41, 20F
文章代碼(AID): #1Kj4Mdmn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j4Mdmn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