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民生路大漢橋下的百樂門美容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SNAKE)時間11年前 (2015/01/14 13:00),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百樂門按摩素質如何? 常經過,看裡面小姐都長的不錯穿的又比短的.. 那是正常的店嗎= =? 打去問是說2小時1600,還滿便宜的 最近身體酸痛想去按又怕是地雷 有人有去過可以說說那間評價的嗎? 感恩哦~ ps:小弟我是男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45.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211611.A.744.html

01/14 13:28, , 1F
在我家附近...我覺得....
01/14 13:28, 1F

01/14 13:28, , 2F
但聽我媽說他對面的泰式按摩那家還不錯
01/14 13:28, 2F

01/14 13:37, , 3F
沒介意環境氣氛的話,板橋車站B1的盲人按摩還滿推薦的!
01/14 13:37, 3F

01/14 14:41, , 4F
不是關了嗎??
01/14 14:41, 4F

01/14 16:03, , 5F
不如去新埔站按摩先生更便宜還不會偷時間
01/14 16:03, 5F

01/14 17:41, , 6F
兩小時只花1600當然是正常的店...
01/14 17:41, 6F

01/14 17:42, , 7F
一般泰式更貴
01/14 17:42, 7F

01/14 20:39, , 8F
這間店面一看就知道阿
01/14 20:39, 8F

01/14 23:46, , 9F
純 內部裝潢很舊 隔間很小
01/14 23:46, 9F
文章代碼(AID): #1KjVVRT4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jVVRT4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