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板橋中廣放送所如何妥善利用」協調會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Joy)時間11年前 (2015/01/14 13:39), 編輯推噓19(19032)
留言5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橋中廣放送所土地、房舍如何妥善利用」協調會 時間:2015年01月15日(四)下午2:00分 地點:新北市議會101會議室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的中廣板橋機室土地,因去年法院判決土地歸還國有,中廣將拆 屋還地,導致地上包括員工宿舍、倉庫及擁有80年歷史、日治時期建造的「台北放送局板 橋放送所」等三棟建築都將遭拆除,引發文史工作者及當地里長、民眾抗議。 依規定中廣需拆除地上建物,將土地還給交通部,雖然這些建築內部多處漏水、破損,但 整體結構完整。當地民眾認為,交通部與國有財產署對該土地尚未有明確規劃,若中廣能 不拆除地上建物,將之贈與交通部,再由新北市政府進行短期利用,例如:活動中心、藝 文展覽空間、日間托老等等,不但節省資源,也有利該區發展。 江惠貞委員表示,該地為板橋地區中心精華地段,若廢棄閒置,不僅造成國家資源嚴重浪 費,未來恐將成為治安與衛生死角,宛如當年的板橋憲兵隊狀況。因此1/15江惠貞委員邀 請新北市劉美芳議員共同舉辦協調會,邀請交通部、國產署與新北市政府共同研議在不拆 除地上物前提下,進行短期利用的可行性。本會議同時開放關心此議題的民眾、公民團體 旁聽、發表意見,歡迎踴躍參與發聲。 網址: http://ppt.cc/jjKo 可惜明天要出差, 否則好想去!!! 請有興趣、有想法的鄉民踴躍參與, (不要因為討厭某個政治人物就否定這個協調會呀, 雖然我也討厭她....) 務必要把板橋僅存的日式建築保存下來啊! 另推一下"枋橋文化協會", 他們做了許多板橋在地的文史調查跟資料保存, 但知道的人不多,粉絲團人數好少哇, 關心板橋歷史的人應該不只這麼少吧~ 請多多按讚與推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35.1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213970.A.E77.html

01/14 14:54, , 1F
推!!如果參與的人不多 以後要擋拆就很難站得住腳!
01/14 14:54, 1F

01/14 14:56, , 2F
也推文化協會,老師們人非常好Q___Q
01/14 14:56, 2F

01/14 16:54, , 3F
協會其實有做不少關心板橋歷史與社區營造的工作,歡迎參加
01/14 16:54, 3F

01/14 17:09, , 4F
01/14 17:09, 4F

01/14 17:09, , 5F
那我去直播吧
01/14 17:09, 5F

01/14 19:56, , 6F
01/14 19:56, 6F

01/14 23:24, , 7F
預定直播Jacky wolf台址livestre.am/51W2b
01/14 23:24, 7F

01/14 23:26, , 8F
livestre.am/51W2b
01/14 23:26, 8F

01/15 00:06, , 9F
感謝a大!!!
01/15 00:06, 9F

01/15 13:06, , 10F
想想上次路過新北市政府我的網路完全沒訊號
01/15 13:06, 10F

01/15 13:06, , 11F
如果網路不行就不能直播錄影放Youtube
01/15 13:06, 11F

01/15 13:07, , 12F
會改錄影回家再上傳
01/15 13:07, 12F

01/15 14:05, , 13F
對不起,我停車停20分鐘後發現走錯到市政府改taxi
01/15 14:05, 13F

01/15 14:24, , 14F
前15分鐘是介紹來參與的里長等,沒有趕上
01/15 14:24, 14F

01/15 14:24, , 15F

01/15 14:24, , 16F

01/15 14:25, , 17F

01/15 14:25, , 18F

01/15 14:26, , 19F
現場拿到的資料,直播中
01/15 14:26, 19F

01/15 14:26, , 20F
我耍白痴沒帶腳架又找錯地方,視野不好
01/15 14:26, 20F

01/15 14:32, , 21F
在板橋住9年實在沒有注意過市政府市議會之類的 orz
01/15 14:32, 21F

01/15 14:33, , 22F
坐我旁邊的是中廣代表,他離鏡頭最近
01/15 14:33, 22F

01/15 15:04, , 23F
01/15 15:04, 23F

01/15 15:05, , 24F

01/15 15:05, , 25F

01/15 15:06, , 26F
市議會門口,我14:15左右想說遲到了遲到了
01/15 15:06, 26F

01/15 15:07, , 27F
衝進來時一堆人和警察腳架,對著門外
01/15 15:07, 27F

01/15 15:07, , 28F
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受(誤)
01/15 15:07, 28F

01/15 15:08, , 29F
當時拍的照片在直播手機中不能上傳,這幾張是14:50
01/15 15:08, 29F

01/15 15:09, , 30F
左右拍的,警察不在門口腳架還在
01/15 15:09, 30F

01/15 15:09, , 31F
會議一直短期短期什麼的是怎麼樣....
01/15 15:09, 31F

01/15 15:51, , 32F
不過這個我不太懂,直播錄影有存到檔案
01/15 15:51, 32F

01/15 15:52, , 33F
有興趣可以自己看錄影,會議紀錄可能可以問
01/15 15:52, 33F

01/15 15:52, , 34F
劉美芳或江惠貞議員
01/15 15:52, 34F

01/15 15:58, , 35F
直播結束已收台,連結可看錄影
01/15 15:58, 35F

01/15 16:14, , 36F

01/15 16:15, , 37F
現場拿到的何博文議員秘書名片,有問題也可問
01/15 16:15, 37F

01/15 16:16, , 38F
其他像江惠貞劉美芳兩位的就沒有拿到名片
01/15 16:16, 38F

01/15 16:18, , 39F
應該不算作廣告吧?我和他們不相識
01/15 16:18, 39F

01/15 17:23, , 40F
參與的人是真的不多,現場的人大多是各地代表像中廣
01/15 17:23, 40F

01/15 17:23, , 41F
財政交通之類相關部會,議員及助理,里長等
01/15 17:23, 41F

01/15 17:25, , 42F
關心文史,身邊事務的人不能到也可以問問有否能
01/15 17:25, 42F

01/15 17:25, , 43F
到現場的當代表,再不行就傳真電話或連署等陳情
01/15 17:25, 43F

01/15 17:26, , 44F
不知能否要求開晚間時間的說明會等?
01/15 17:26, 44F

01/15 17:27, , 45F
公民參與必須要讓聲音意見傳達呀
01/15 17:27, 45F

01/15 17:47, , 46F
樓上要不要直接回一篇? 比較容易被看見 重要事務呢
01/15 17:47, 46F

01/15 20:53, , 47F
我po的文沒有重點斷行不對標點符號有問題
01/15 20:53, 47F

01/15 20:53, , 48F
跟我的推文一樣的糟,板橋人看不懂的
01/15 20:53, 48F

01/15 20:58, , 49F
ah,還有排版讓人看了頭痛
01/15 20:58, 49F

01/15 23:19, , 50F
到底有沒有心啊 為什麼以前推都更就知道要晚上辦 講這個卻
01/15 23:19, 50F

01/15 23:19, , 51F
要平日的下午
01/15 23:19, 51F
文章代碼(AID): #1KjW4Ivt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jW4Ivt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