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大家會希望板橋河提也有寵物公園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蘿肥)時間11年前 (2015/01/14 18:10), 編輯推噓14(14011)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件事想了很久了…… 上網爬文寵物公園最近的就是永和綠寶石最大了,也帶過狗狗去環球旁邊那個,但是小就 算了柵欄也不夠高,感覺狗狗很有可能跳出去也不能盡情跑,每次想帶狗狗去盡情跑還要 跑到永和,真的很希望板橋河提內也可以規劃一個寵物公園~ 有人像我一樣的困擾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33.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230226.A.169.html

01/14 18:39, , 1F
要,公園那麼多 卻沒,半個寵物公園
01/14 18:39, 1F

01/14 18:58, , 2F
非常希望!!
01/14 18:58, 2F

01/14 19:07, , 3F
希望
01/14 19:07, 3F

01/14 19:07, , 4F
希望阿
01/14 19:07, 4F

01/14 19:10, , 5F
希望啊
01/14 19:10, 5F

01/14 19:55, , 6F
以前都有小農場了 寵物公園應該不是問題吧
01/14 19:55, 6F

01/14 19:55, , 7F
真的T_T
01/14 19:55, 7F

01/14 19:55, , 8F
地那麼多也不用一個寵物公園……
01/14 19:55, 8F

01/14 20:05, , 9F
+1
01/14 20:05, 9F

01/14 20:47, , 10F
超想要的啊~
01/14 20:47, 10F

01/14 22:44, , 11F
超級想要!環球那個真的不優。我家狗到環球只會湊到
01/14 22:44, 11F

01/14 22:44, , 12F
我旁邊ㄧ直哼哼哼表示想回家,到綠寶石是不要命的狂
01/14 22:44, 12F

01/14 22:44, , 13F
奔非常開心!
01/14 22:44, 13F

01/14 22:52, , 14F
我們家的也是~~
01/14 22:52, 14F

01/14 22:52, , 15F
真的好希望板橋有喔~
01/14 22:52, 15F

01/14 22:52, , 16F
去哪可以申訴給市長知道啊?
01/14 22:52, 16F

01/15 00:05, , 17F
沒差 我家四隻貓 沒辦法帶出門 = =
01/15 00:05, 17F

01/15 00:53, , 18F
需要~~~
01/15 00:53, 18F

01/15 01:01, , 19F
申訴給市長哦? 等選舉要到了再說吧
01/15 01:01, 19F

01/15 12:11, , 20F
河堤的橫隔門進去不遠處有寵物公園,分大狗區和小狗區,裡
01/15 12:11, 20F

01/15 12:11, , 21F
面空間很大又有遊戲設施,可以去試試看,不是很多人知道的
01/15 12:11, 21F

01/15 12:11, , 22F
樣子
01/15 12:11, 22F

01/15 15:53, , 23F
無敵希望!!!
01/15 15:53, 23F

01/15 23:50, , 24F
超級想的!!!好希望可以讓狗狗自由奔跑!!
01/15 23:50, 24F

01/16 10:25, , 25F
然後就會有咬死別人寵物的新聞
01/16 10:25, 25F
文章代碼(AID): #1Kja2I5f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ja2I5f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