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推薦江子翠附近翻桌吧 早午餐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口瓜)時間11年前 (2015/01/14 23: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多多網誌好讀版: http://isamber.blog131.fc2.com/blog-entry-255.html 話說板橋好像有不少有名的早午餐店! 但也正因為太夯了總是滿滿一窩蜂人潮造成安柏反而有點卻步, 畢竟早餐時間動作也都特別慢,實在需要愜意悠閒的地方才適合緩慢醒腦! 當然在這早午餐兵家之爭地區,即使有店面歇業也很快地有人立馬來接棒。 像今天造訪的這間Turning Table BRUNCH 翻桌吧, 前身就是同樣也是早午餐、好像也挺有名的Baozi cafe 包子咖啡。 翻桌吧Turning Table BRUNCH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25巷9號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四 8:00-17:00 週五到週日 8:00-20:00 週一公休 預定專線|02-22541798 我們這天傍晚時間到達,距離江子翠捷運站不遠處, 門口外站著可愛的軟糖熊,還有簡單花圃盆栽增添店面清新感。 Turning Table BRUNCH 翻桌吧是由一對姐弟兩人共同開創的義式餐廳。 姐姐負責店內設計陳設、弟弟則是負責廚藝的部分,姐弟倆的創業感覺有點溫馨~ (默默想說自己和安柏弟可以一起幹嘛這樣) 才剛進門就可以看到櫃台上陳列著每日手工製作的限量甜點,感覺超可口的! 然後個人還挺愛他們家開放式的廚房設計,乾淨整齊的廚房環境, 消費者不但看得到料理過程,在欣賞廚藝之餘也能夠對吃下肚的食品更安心。 而店內以木質裝潢為主,從櫃台到一樓二樓牆面都各種擺飾、照片與畫作, 雖然整間店的座位數不多,但二樓的空間設計感覺很用心~ 各個角落都有各自獨立的風格,好像很適合拍照?! 而靠窗戶這側面對公園,白天採光應該蠻不錯的,現在晚上看起來也有點浪漫。 太喜歡樓上了,所以我們特別從樓下的座位換到樓上沙發座位區, 餐桌上擺放著的不是小盆栽就是蠟燭杯,沉浸在這樣愜意的氣氛之餘, 也晚餐時間了..咱們就快點來瞧瞧MENU吧!!! 餐點的命名很很對我的味~因為太逗趣了, 「哎呦我的媽!轟炸雞三味治」、「太胖了!受不了的厚厚堡」、 「給我惦惦!恰北北厚厚堡」、超有趣,光是欣賞這本就花了好多時間?! p.s. 某人說我很適合點一下黏踢踢男朋友... 之前看到有人的文章說帕尼尼、三明治、厚厚堡和鬆餅都只供應到下午兩點, 但今天店員和我們說晚上還是有供應早午餐系列耶! 翻來翻去很猶豫阿,除了早午餐以外,感覺布諾烘蛋或是義大利麵與燉飯都不錯。 選擇義大利麵或燉飯再+49元還有前湯/早安悠ˇ 奶茶可選。 首先上桌的是附餐番茄湯,紅吱吱很濃郁的番茄蔬菜味搭配新鮮羅勒香, 番茄爛軟程度剛好,舀起來還看得到吃得到塊狀番茄。 ﹤ 九層塔-烤焦雞帕尼尼。 擺盤看起來很清爽,有別於之前我吃過三角外型,這兒的帕尼尼是橢圓形的~ 外層烤得酥脆,中間餡料和起司結合,外酥內軟的恰好口感。 雞肉給的很大方蠻大塊的夾在中間,另外還有彩椒視覺點綴, 哈我們點餐時原本以為是雞肉與九層塔夾餡,但吃著吃著怎麼都找不到九層塔葉, 才默默發現其實是青醬呀!也挺不錯的,九層塔香很義式也很順口。icon0005.gif 附上生菜配酒醋醬,酸得開胃也能中和帕尼尼滿滿起司牽絲的RICH程度。 我們本來想要點酥炸鮮魷... 無奈當天海鮮用料有限,所以換成雞翅和薯條。 ﹤ 義式脆雞翅吃起來有點像COSTCO的酸辣雞翅, 雞翅以紅椒粉醃漬炸過再佐以百里香番茄等蔬果香料熬煮醬汁, 有點辣,酸酸甜甜的醬料也蠻開胃的哦! 口味上挺不錯,但雞翅本身就是小點心,只能算是前菜來塞牙縫的。 ﹤ 轟炸薯條佐蜂蜜芥末醬plus莓果醬。 剛炸起來的薯條好好吃!他們家薯條吃起來外層有點類似麥當當比較乾的口感, 但比麥當當再粗壯一點,比較不容易冷掉,熱呼呼的超滿足~ icon011.jpg 雖然我們比較喜歡鹹的薯條啦...但店家真的給得不手軟欸這蜂蜜淋醬。 從第一根吃到最後一根都甜吱吱呢超級大方! 沾點有果粒的莓果醬,遞一次這樣吃欸,風味也是相當特別~ 晚間義式主食的部分有義大利麵或燉飯系列, 雖說我本人從小時候就討厭米...但怪的是我愛燉飯程度完全大於義大利麵! ﹤ 歐嚕嚕!義式海鮮燉飯 Ink Risotto。 這名字又再度打中我的 ♥ 從名字上推敲不難聯想啦~ 就是墨魚燉飯,採用當日海鮮及新鮮墨魚汁,以義大利生米直接燉煮, 和一般我們吃到的燉飯口感有非常大的差異! 哎呦威呀這個角度近看蝦隻花枝蛤蜊圍繞在燉飯上頭,是說多麼誘人。 歐嚕嚕的米飯外觀上看起來濕黏,但是入口卻不軟爛,反而保留了米粒的Q度, 翻桌吧廚師更用心在燉飯中加入洋蔥與好像是花枝腳切塊丁狀海鮮,巧思令人特別驚豔! 吸附米飯的海鮮精華讓每一口嚼著嚼著都充滿大海美味。 附餐奶茶可以加價換其他飲品。 ﹤ 玫瑰玫瑰我愛你。 簡單來說就是玫瑰奶茶,上頭還有美美一朵花。 喝得出來濃醇香是以鮮奶沖泡而成,甜度好像都可以做調整~不過今晚我忘記了... ﹤ 檸檬泡泡的口感。 還蠻特別的是他們家有提供氣泡水和酒精飲料。 檸檬蘇打飲料加上檸檬、新鮮薄荷葉,店員貼心提醒在喝之前攪拌混合一下, 這酸酸甜甜的口感配上餐點超剛好,很清爽也相當解膩! ﹤ 黑嬤嬤的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店家手工製作的布朗尼,巧克力味濃郁卻不會過甜,還咬得到中間的核果顆粒, 連同香草冰淇淋一起入口,微冰微甜,用甜點來做個完美ending。 他們家的布朗尼算蠻紮實的,可惜偏乾了些,我本身是比較愛濕潤款就是。 話說這兒其實有提供wifi 欸但我們這次太餓只顧著吃,沒有特別使用。 默默覺得翻桌吧Turning Table BRUNCH蠻適合朋友聊天聚餐, 環境很舒適,二樓好像還提供團體包場的服務,(超棒的,我本人頗愛這兒二樓空間) 餐點和空間感都屬中上,覺得稍稍可惜的是只有周五到周日有營業到晚上, 提醒大家來訪前別忘了先來電預訂囉! -- Amber|150cm的走跳日常| http://isamber.blog131.fc2.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03.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249542.A.D52.html
文章代碼(AID): #1Kjem6rI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jem6rI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