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上次沒色碼這次捲土重來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ALIN)時間11年前 (2015/01/15 08:57),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alin147 *暱稱:Alin *性別:男 *生日:1994/09/30 *幼稚園:道生 *國 小:新埔 *國 中:新埔 *家住:板橋國中一帶 *常出沒地方:新埔~府中都是我的步行範圍 *興趣:/LOL\ /看書\ /散步\ *想說的話:上次自介因為用手機複製別人的格式所以沒有色碼OAQ 剛剛突然想起還沒發立刻去偷拿姊姊的筆電來發 我想男生的自介應該大家會立刻左轉XD所以簡短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283468.A.64B.html

01/15 09:28, , 1F
來打lol啊
01/15 09:28, 1F

01/15 10:24, , 2F
來啊啃XDD(挑釁板友中
01/15 10:24, 2F

01/15 10:24, , 3F
可是我上季銀2弱弱的而且要去網咖才能玩XDD
01/15 10:24, 3F

01/15 14:19, , 4F
歡迎你~
01/15 14:19, 4F

01/15 16:35, , 5F
歡迎你!
01/15 16:35, 5F

01/16 16:45, , 6F
想請問怎麼手機板怎麼修改成彩色版的?
01/16 16:45, 6F

01/17 11:52, , 7F
打lol打lol~~
01/17 11:52, 7F

01/19 02:15, , 8F
打嘍啊XD
01/19 02:15, 8F
文章代碼(AID): #1Kjn2CPB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jn2CPB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