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推薦還不錯的社區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Jing)時間11年前 (2015/01/16 10:54),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 大家好 最近在找租屋的 因為家裡只有我跟媽媽住 媽媽是希望住有管理員的 目前是想要兩房一廳跟陽臺 目前有爬文看到說 宇宙光跟非常歐洲不錯 預算是大概兩萬內包含管理費這樣 媽媽是想要非常歐洲那種樓中樓型 我們只要求隔音不要太差 然後離捷運站不太遠(走路15-20分都可以) 因為我們只靠兩條腿跟大眾交通工具 沒有車子 媽媽也不太會騎腳踏車 因為我們目前住新北市最愛下雨的地方 社區大樓老房子了 晚上睡覺都聽得到樓上發出的各種噪音.. 壓力大到都去看精神科了 能問能做能說的都用了 他們也都不承認 那想說不如換個環境好了 各位有推薦的社區嗎? 或是覺得自己住的社區不錯有在租的嗎? 我這個禮拜會去各個社區看看有沒有租屋 不想問仲介 因為問都要半個月仲介費 先謝謝各位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37.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376856.A.339.html

01/16 13:06, , 1F
台灣世家
01/16 13:06, 1F

01/16 13:15, , 2F
台灣世家兩萬有可能嗎?
01/16 13:15, 2F

01/16 20:34, , 3F
天生贏家
01/16 20:34, 3F

01/16 21:04, , 4F
宇宙光真的不錯,不過最近沒有租屋的訊息在公佈欄
01/16 21:04, 4F

01/17 00:25, , 5F
真的很謝謝各位 如果真的有不錯想推薦的可以站內信交流
01/17 00:25, 5F

01/17 00:25, , 6F
喲~
01/17 00:25, 6F
文章代碼(AID): #1Kk7rOCv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k7rOCv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