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江子翠中午時段推薦的魚湯?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滿天星)時間11年前 (2015/01/16 11:36),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人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上班 因為身體狀況 今天中午很想喝魚湯補一下~~不知道附近有沒有推薦有賣魚湯的店家? 想要喝單純用薑絲煮的清湯式魚湯, 或是其他版友推薦的魚湯也不錯~~ 麻煩大家推薦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48.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379419.A.C93.html

01/16 12:51, , 1F
江翠那邊不清楚 倒是知道過個橋到萬華 廣州街夜市内有
01/16 12:51, 1F

01/16 12:52, , 2F
這間開24小時 主打鱸魚湯
01/16 12:52, 2F

01/16 13:16, , 3F
謝謝!!
01/16 13:16, 3F
文章代碼(AID): #1Kk8TRoJ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k8TRoJ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