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江子翠中午時段推薦的魚湯?
大家好~~
我人在江子翠捷運站附近上班 因為身體狀況
今天中午很想喝魚湯補一下~~不知道附近有沒有推薦有賣魚湯的店家?
想要喝單純用薑絲煮的清湯式魚湯, 或是其他版友推薦的魚湯也不錯~~
麻煩大家推薦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48.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379419.A.C93.html
→
01/16 12:51, , 1F
01/16 12:51, 1F
→
01/16 12:52, , 2F
01/16 12:52, 2F
→
01/16 13:16, , 3F
01/16 13:16, 3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