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江子翠咖啡店 atts coffee 日本師傅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bonnie)時間11年前 (2015/01/16 19:10),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http://yeahbonnie0227.pixnet.net/blog/post/256415581 餐廳:Atts Coffee 電話:(02)8252-170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3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11:00-21:00 週六10:00-21:00 週日10:00-19:00 用餐時間:2014/12 假日跟野蠻人的休閒之一 就是找一間好喝的、乾淨的、舒適的咖啡店 上網查到了一家在江子翠附近 頗負盛名的 「Atts caffee」 就在捷運站附近的巷弄內 很好找 外面兩張桌子 有放煙灰缸 外面有MENU給人參考 以及一些小花卉 進入店內 一旁擺滿了各式咖啡豆 還有磨豆機 這家最為人所知的就是日本老闆 「褪下工程師光芒,跨海圓開店夢」 「這家咖啡館的老闆伊藤邦夫,原是工程師的他在退休後一圓開咖啡館的夢想 並因工作時曾多次來台,喜歡台灣人的親切與台灣咖啡豆的品質,而決定在異鄉落地生根 伊藤邦夫提到,當初因緣際會品嚐到雲林種植的台灣咖啡豆, 認為台灣有好的咖啡栽培環境,只是推廣不夠,於是他使用台灣咖啡豆做為店內特色, 除了讓更多台灣人品嚐,也期待有機會能讓日本人也接受進而喜歡。」 相關新聞連結請點此 終於親眼看見這位伊藤大叔 雖然大家都是黃種人 他還是有很明顯的日本味! 旁邊那位好像是他女兒 有興趣跟他聊天的人可以坐在吧台 但不知道他會不會說中文XD 除了賣咖啡 也有賣他們自家烘焙的咖啡豆 店內裝飾 座位區不大 而且擁擠 這是我覺得很可惜的一點 在咖啡廳裡喝咖啡不就是要享受舒適恬靜的下午嗎? 就是隔壁在說他大姨媽的三叔公今天下午三點半去AA牙醫診所植牙了 你都能聽的一清二 楚 MENU 他乾咖哩很有名 因為當天下午不餓所以沒點 但看到隔壁吃乾咖哩 整個口水直流 我們點了一咖啡 一莎拉 拿鐵 NT.120 杯子很特別 感覺很像壞掉快要裂開一樣 原來這叫做荻硝子玻璃杯 拿鐵的話 牛奶跟咖啡比例配的很剛好 有牛奶的濃醇 也有咖啡的香氣 鮮蔬莎拉 NT.150 他的雞肉 非常好吃! 份量算大 醬汁的味道是我從沒吃過的 不是一般美乃茲也不是什麼和風醬 因為很美味有特別 問了店員這是什麼做成的 他說,這是老闆娘特調 也不知有什麼東西XD 總之這道滿推薦的 BOBO小結 交通: 捷運江子翠站,走個五分鐘能走到,附近停車位需要找一下。 服務: 工作人員感覺的跟日本人很像,非常親切有裡,但不知是否人太多的關係,感 覺很手忙腳亂。 食物: 咖啡跟莎拉都讓我們很滿意,聽說甘咖哩更利害。 環境: 覺得很擁擠,我們吃飽就離開了,沒有多停留。 價位: 咖啡一百多元,餐點三百多,算是中偏高價位。 再訪率 : 人少的話可以吧,但全滿時很像菜市場不像咖啡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164.2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1406613.A.72C.html

01/16 20:13, , 1F
推~乾咖哩真的好吃! 內湖的友人上次吃了還想再來吃XD
01/16 20:13, 1F

01/16 22:03, , 2F
台灣有不吵的咖啡廳嗎?好想知道
01/16 22:03, 2F

01/16 23:04, , 3F
很多阿 沒事別去啥"廣告""人氣""名店"就好了
01/16 23:04, 3F

01/17 07:41, , 4F
怕吵怎麼不包場?
01/17 07:41, 4F

01/17 12:33, , 5F
正在店裡,乾咖哩真好吃!!
01/17 12:33, 5F

01/17 14:51, , 6F
綠色連鎖那店一定吵
01/17 14:51, 6F

01/17 14:57, , 7F
咖哩+牛腩都好吃 老闆挺帥的
01/17 14:57, 7F

01/17 17:54, , 8F
下次在來吃看看乾咖喱 那次聞了覺得好香XD
01/17 17:54, 8F

01/18 17:13, , 9F
一家咖哩比咖啡有名的咖啡店...
01/18 17:13, 9F

01/18 17:14, , 10F
比較期待去兒子的店喝咖啡
01/18 17:14, 10F

01/19 09:57, , 11F
乾咖哩的葡萄乾真的好有特色!!好吃!
01/19 09:57, 11F
文章代碼(AID): #1KkF6LSi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kF6LSi (BigBanciao)